2019年色彩流行趋势,NOVAMOBILI点亮高级质感家居

2019年色彩流行趋势,NOVAMOBILI点亮高级质感家居

我们都知道颜色有温度,表达着或渴慕、或炙热、或内敛的情感,同样颜色在家居设计里有生命力,可以带给你或精致、或原生、或质朴的生活。

而每一年到了秋季,紧跟潮流的时尚达人们肯定都早已挖掘到了2019年色彩趋势,像色彩权威潘通Pantone的2019年春夏流行色报告、多乐士发布2019全球色彩趋势琥珀黄。

       还有美国老牌油漆Sherwin-Williams评选出的的Cavern Clay,和另一个同样来自美国的百年涂料品牌Benjamin Moore发布的大都会灰;当然还有媒体早就预测的2019年度流行色Teal Bule…...

       而一直致力于大胆色彩创新的意大利品牌NOVAMOBILI源于对色彩的创新与时尚的嗅觉,总能赶在家居时尚潮流的前端,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色系与丰富产品模块,光是板材表面就有超过120种不同的材质及60多种时尚颜色。2019年的流行色家居产品,NOVAMOBILI早已准备好!

Teal Bule蓝绿色

Teal就是蓝绿色,现代版的蓝绿色浓郁而华丽,这种颜色如鹦鹉般奇异,因此又被称为鹦鹉绿。它为家居空间带来了阳光,明亮的同时又不失恬静淡然的感觉!

琥珀黄Spiced Honey

琥珀黄是一种温馨的琥珀色调,沉静温和、 馥郁饱满,亦或是炽烈鲜明,活力四射,将琥珀黄运用到家中,根据周围环境不同的光源和色彩,它会呈现不同的调性。

大都会灰

大都会灰介于冷暖色调之间,大气时尚的空间氛围搭配极具设计感的家具,给人带来与众不同的艺术观感。

公主蓝Princess Blue

公主蓝是尊贵的皇室蓝调,冷艳而高贵。用到色调明快的现代居室里,能让整个空间彰显出气质非凡的格调。

       大都会灰和公主蓝搭配还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辣椒绿Pepper Stem

辣椒绿体现出对健康和自然的渴望,用来点缀房间,可以让空间散发着鲜活的生命力,再搭配一些绿植,就更能增添盎然生机。

        蓝绿色vs辣椒绿,哪个更戳中你的G点?

嘉年华红Fiesta

嘉年华中除了红色还稍带有一点偏橘的色彩,色彩更鲜亮,明度和纯度都比较高,醒目大方。在家居中运用,鲜明亮眼的那点红立马就带活了整个空间,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热情和无穷的活力。

杰斯特红Jester Red

杰斯特红的颜色偏深,优雅之中带有强烈的感情,不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能张扬属于自己的个性,因而可以给家居空间增添神秘色彩。

玻璃盆栽苔绿Terrarium Moss

玻璃盆栽苔绿令人联想起葱郁的植物与自然世界里的实体之美。优雅又低调,让家居呈现另一番古朴、奢华的意境。

       无论是和浅色系还是同色系,玻璃盆栽苔绿都可以完美的搭配出自然舒适的视觉效果。

孔雀粉Pink Peacock

夸张撩人的孔雀粉色彩明亮,粉中带紫仿佛有一丝迷离的感觉,用在家居设计之中,是打造戏剧化空间、制造焦点的神奇,想要不引人注目都难。

       两种不同明度的粉色搭配在一起,也非常的搭哦~

珊瑚红Living Coral

珊瑚红友善生动,创造出和蔼可亲的感受,不论是客厅小面积的茶几还是卧室床头放置物品的托盘等装饰,都为整个空间注入了生动的魅力。

山杨黄Aspen Gold

阳光般的山杨黄明媚如风,令人心情愉悦,充满春天的朝气。无论是用在客厅的电视柜还是卧室的床头柜,都显得熠熠生辉。

甜美紫丁香Sweet Lilac

甜美紫丁香是讨人喜欢的粉红色,从容温柔的态度散发着安静的魅力。用在家居中,显得浪漫、柔和又甜蜜,也承载了一点俏皮

太妃糖褐Toffee

太妃糖褐是沉稳贵气的颜色,乍一看平平无奇,但实际与家具结合在一起,则变得非常高级。

       2019流行色,你最中意哪一个?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