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脱单筑巢,安信地板大推荐

双11脱单筑巢,安信地板大推荐

《动物世界》一直是深受大家喜爱的节目,各种动物知识的讲解,都让人觉得这些小东西,真是可爱极了。比如:在求偶季节,动物们总是先把巢穴筑好,然后花枝招展的站在巢穴旁边招揽对象,带着勾搭上的对象一起睡觉休息、御寒取暖、繁殖后代。是的,寒冷的冬季已经到来,动物们的巢穴都已经筑好了,你的呢?在这个冷空气不断袭击下还如火如荼的双11,已经忘掉了这是个光棍节的单身狗们,你们的“巢穴”都筑好了吗?安信“筑巢”地板大推荐,打动她从家开始。

二人世界,爱他就给他易打理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

二人世界,是工作日下班后一起叫的外卖,是周六天一起看的电影,是节假日一起流的远方,更是舍不得对方劳累的家务。还有什么比一块易打理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更重要的呢?

安信全升级实木复合地板,甄选百年珍贵野生硬木用作地板的树皮,提升地板的硬度和耐磨性能,在工艺上,采用先进技术,打造更易于清洁、打理的实木复合地板,让你不被繁琐家务所困扰,尽情享受二人世界。

(安信橡木实木复合地板)

三口之家,有了孩子也别忘了爱情-安信桃花心木系列

还有什么比一个孩子更让家显的生机勃勃,他尖叫着、奔跑着、跳跃着、欢笑着,房间里、客厅里、书房里、厨房里,没有哪儿是他不去的,对于他的保护从来不是一点,而是所有的面。

把安信桃花心木实木地板回家,桃花心木是欧洲王室的家具御用木材,在法国结婚27年也叫桃花心木婚。桃花心木绝对是你们爱情开心结果的象征。而实木无胶无甲醛、脚感舒适、富有弹性,更是保护这颗调皮淘气又软萌的“小果子”的最佳选择。当然,你想在寒冷的冬季家里铺上地热,这款桃花心木地板也完全可以,选择安信桃花心木实木地热地板,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安信桃花心木实木地板)

三世同堂,传承从安信非洲花梨系列地板开始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已长大,你还未老”;你养我小,我养你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三世同堂你该考虑什么?方便,舒适,如他心意。从小到大,虽然从未让他骄傲,但他却待你如宝。安信也推荐给你一宝,安信非洲花梨地板系列。

非洲花梨,学名刺猬紫檀,是我国红木5属8类中的一个种材,红木文化总是让深受中国木文化影响下的朋友难以抗拒,这一定也包括你的爸妈。目前非洲花梨已是濒危植物,各原产地国家严格限制它的出口,以尼日利亚为代表的原产国更在10月份停止了国际出口贸易,目前市面上的非洲花梨纷纷涨价,已是一木难求,保值升值潜力巨大。

(安信地板非洲花梨系列)

非洲花梨,一听名字就知道产自非洲。非洲独特的气候和地理环境也造就了非洲花梨极强的稳定性能,不易变形、不易开裂,即使在高温高湿的地热环境也可以轻松适应。所以即使你家中要铺地板,也一样可以使用。

马上就到11月11日里,你的购物车里满满,但身边里空空,摆脱单身,先从装修新家开始吧!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