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SACHSENKUECHEN橱柜2019新品发布

围观!SACHSENKUECHEN橱柜2019新品发布

厨房,除了烹饪功能外,它已变成了一种情感艺术空间,在烹调美味同时也非常能体验生活品质。一个高颜值的橱柜,不仅能把厨房氛围营造得温馨大气,也能尽显主人的品位与档次,给人带来秀色可餐的感觉。

       德国原装进口SACHSENKÜCHEN橱柜2019年度新品如期而至,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创新设计及德式品质的纯正血统,旨在把厨房建设成一个视觉享受和沟通交流的地方。

       此次推出的18款门板新品,每一款都紧跟厨房潮流,以现代简洁的外观造型、摩登的色彩搭配,打造出令人放松的烹饪氛围,延续了厨房功能的实用性,让烹饪环境变得更有趣。

       厨房的高颜值很重要,同样重要的是如何布局。厨房好不好用,往往不在大小,关键是布局是否合理,设备是否完善。

三个分区的布局

厨房好用,关键的是核心功能的布置,是人在厨房的活动路线。

       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厨房的核心功能就是炒菜。因此,水槽—操作区—灶台,三个分区的布局最重要,除了要留够充足的空间(尤其是操作区),但又要尽可能的减少距离,避免走动。

       如果空间允许,在厨房里加入岛台是上佳的选择

       尤其是在开放式的厨房中放置一个厨房岛台,在充分的利用厨房有限的空间之余,可以彰显厨房和主人的品质。

 如何选橱柜

好看的柜门和拉手很重要

橱柜是否好看,关键的是柜门

柜门,一套橱柜是否好看,主要是有柜门的样式和材质所决定的,所以柜门可为一套橱柜的脸面。但选购“脸面”的时候不能单单注重是否美观也得考虑到其使用性、寿命、环保等问题。

流行趋势-无把手

一件完美的设计,不是没有多余的东西可以加上去,而是没有多余的部分可以被剔除。以简洁、轻盈的设计打造完美家居,今年无论是衣柜,还是橱柜,无把手的设计都是一个流行趋势。

台面选择

人造石英石是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台面选择,耐用、不怕划、抗污力强,都是优势。选择人造石英石台面的关键就落在了花纹上,大多数时候黑白都是不会错的选择。

橱柜收纳的关键,是五金

提到五金很多人可能立马想到的是各种拉篮,这确实是提高收纳技能的快速路径。德国原装进口SACHSENKÜCHEN橱柜配备五金配件都是来自高端大品牌。

       像标配的转角飞碟拉篮就用的是同样来自德国的Kesseboehmer凯斯宝玛!

打开柜门和抽屉

DISPENSA高身拉篮、TANDEM side连门宝、组合拉篮给你井井有条的层次感。

万能收纳格意想不到的美

给我一个Fineline Mosai Q万能收纳格,还你100种惊喜抽屉收纳方案。木质配件和金属配件随心情组合。

超多空间变得灵活又纯粹

巧用五金配件存储食物

组合一:一高一矮的高身拉篮与组合拉篮或者百纳宝兼顾了全家人的身高和饮食习惯。

        组合二:连门宝增加了门上的存储空间;水晶宫使得存储变得更艺术。

       组合三:灵动升降篮高效的开启隔板上层的空间,又保留了底部存放碗碟的黄金区域。

        左开门和右开门的LeMans II飞蝶一样流程顺滑,能单层承重25kg。

厨房收纳,把台面上的东西尽可能挂起来

搁板+挂杆比吊柜美观得多的选择。挂墙的工具选择太多了,挂杆、洞洞板、网格收纳架,全都清爽又美观,还方便打理台面。

        烹饪工具可以挂,在地柜和吊柜之间装一个挂杆,刷子、勺子、铲子、煎锅、雪平锅……都可以上挂,位置可以选择在灶台周围,顺手就行。

       还在说你不喜欢、不会做饭吗?你只是缺一个高颜值并布局合理及实用性强的现代厨房!德国原装进口SACHSENKÜCHEN 橱柜2019新品全面上市,快来尝尝鲜吧!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