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古代人怎样上厕所后,就再也离不开箭牌智能马桶

知道古代人怎样上厕所后,就再也离不开箭牌智能马桶

美国教育学博士朱莉•霍兰认为,文明的产生是由于第一个粪坑的出现,人类才得以定居下来形成古代文明。但是,有了厕所后,古代人又怎么解决厕后清洁呢?

早在古罗马时期,古罗马人就有了公共厕所,上完厕所后,他们会用一端裹着布的棍子擦屁股,用完了放到容器里清洗,然后给下一个人用。15世纪以前的英国皇室比较豪气,他们用新鲜的鲑鱼片来解决厕后问题。更加特别的是,法国皇室实用粗麻绳清洁,而且是全皇室成员共用,简直跟他们浪漫优雅的形象大反转。亏得中国的造纸术,经过几千年的发展,纸张得到普及,我们在现代社会终于用上了卫生纸来解决这件人生大事。

但社会是不断进步的,人们渐渐认为卫生纸其实也不一定能把污垢擦干净,于是又诞生了能进行清水冲洗的智能马桶。清水冲洗和纸巾擦拭区别大不大?智能马桶有什么“智能”之处?知名卫浴品牌——箭牌卫浴,告诉你智能马桶的强大之处。

箭牌智能马桶V6峰AKB1302

先来谈谈清水冲洗和纸巾擦拭的区别。举个例子,如果东西脏了,只用纸巾擦擦是远不如用水清洗来得干净。那么厕后问题也是一样,纸巾擦拭也会留下殘渍,但清水冲洗就能把污垢冲走。箭牌智能马桶V6峰的喷枪可以对自身进行清洁,首先确保了源头的卫生。在清洗功能上,它区分了便洗功能、妇洗功能和按摩清洗,满足不同使用人群的需求。便洗功能满足基本的清洁,妇洗功能为女士人群提供了温和的清洗方式,而按摩清洗,在温水中加入加压后的气泡,加强清洗力,并且更加舒适。箭牌智能马桶V6峰支持移动清洗,喷枪通过前后移动增大清洗面积,确保对臀部清洁周到。

箭牌智能马桶便洗功能及妇洗功能

然后,再从厕所环境方面看看智能马桶带来的新体验。厕所异味对整体环境有比较大的影响,即使厕所环境还算干净,如果存在异味,整个厕所就给人一种肮脏的感觉。箭牌智能马桶V6峰的智能除臭功能可以驱走厕所异味,保持空气清新,给人舒适的厕所环境。

接着是一个比较老的话题了,也就是马桶座圈的问题。冬天坐上马桶圈冰冷难受的话题年年都说,但真正动起手来解决的人却很少,又或者是用了不科学的解决方法,比如套一个布艺座圈套。箭牌智能马桶V6峰的座圈可三档调节座温,不同的使用者在不同的季节里都可以调节到适合自己的温度。

箭牌卫浴V6峰智能马桶实用场景

最后,智能马桶除了日常用得比较多的功能,人性化体验也是“智能”所在,例如箭牌智能马桶V6峰的夜灯功能和静音功能。夜灯功能,即在夜间无需开启厕所的灯管,利用箭牌智能马桶V6峰的柔光照明就可以上厕所,不会因为强光给眼睛造成不适。启动静音功能,箭牌智能马桶V6峰的提示音就会关闭,不会打扰到睡觉的家人。

箭牌卫浴V6峰智能马桶

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产品以“智能”的定位面世,其实这并不是小题大做,只是随着生产技术的进步,生活方式也向另一个层次升级罢了。智能马桶融入生活,就是一个代表。话说也快要冬天了,换一个箭牌智能马桶V6峰,马上体验智能生活吧。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