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国内首场新闻发布会11月2日在佛山召开


来源:凤凰网家居

11月2日在佛山联合召开了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的国内首场新闻发布会。

为了向国内外陶瓷行业新闻媒体和上下游企业介绍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的最新调整规划和组织筹备情况。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广东新之联展览公司等六家单位于11月2日在佛山联合召开了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的国内首场新闻发布会。

来自国内外陶瓷行业的新闻媒体、重点陶瓷产区行业协会、知名陶瓷产品生产企业、国内外陶瓷机械装备和原辅材料制造企业的负责人、意大利、西班牙、印度等国领事馆和贸易促进机构代表等,共约300位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主持召开。

广东新之联展览公司总经理韩秀萍女士向参会嘉宾介绍了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的办展策略和组展措施。一是对展会时间进行了更加周全合理的调整,避开了周末假期、重要节日和厨卫产品展,更便于组织国内外行业人士和专业买家。二是将对单个企业展位面积进行调控,以便扩容产品种类和丰富展览内容,让更多相关企业和优秀产品参与进来。三是整合单双年展会六家主承办单位的资源优势,加强与各国商协会和展览主办机构的深度合作,组织更多的国外参展团和参观采购团。四是进一步加大展会在国内外的宣传推广和观众邀请力度,开展多语种、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五是积极推进与国内外商协会和行业媒体联合举办“中非陶瓷行业合作论坛”、“中印陶瓷技术交流论坛”、投资贸易交流会、商贸配对洽谈会等活动。据韩秀萍介绍,自今年6月接受企业报名至今,已有500多家企业预留和确认了展位,426家企业签订了参展合同。

作为闻名世界的陶业盛会,广州陶瓷工业展的国际性体现在数量庞大的外国参展商和采购商群体。其中,意大利展团已经连续参展近三十年。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柯诗诺女士作为广州陶瓷工业展全球合作伙伴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中意两国关系源远流长,意大利技术多年来一直为中国陶瓷行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中国陶瓷企业引进意大利技术提高了产品质量,降低了生产成本。借助广州陶瓷工业展这个平台,意大利企业得以展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并与中国企业建立起长期且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先生在发言中强调说:“广州陶瓷工业展见证了我国陶瓷行业的辉煌发展历程。精心保护好并发展好这个展会就是维护我国陶瓷工业的稳定发展,维护整个行业的团结,维护我国陶瓷工业的国际形象。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作为中陶科技公司的股东,坚决维护公司成立办好产品展的“初心”,坚决反对举办与广州陶瓷工业展同类型的展会,更反对由此而采取不规范恶性竞争行为给企业带来的困扰。”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会长陈国庆先生在发言中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已达成共识,将会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从2019年起联合主办广州陶瓷工业展,以呼应行业和企业的要求,凝聚各方资源,为参展商和参观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建材系统各相关单位将会全力支持和办好2019广州陶瓷工业展,更好地发挥展会在推动我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在总结发言中再次重申:“中陶科技公司未经占股50%以上的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陶瓷协会、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等股东同意,擅自招展办展。未按程序经商务部批准就使用‘中国国际’名称办展。在广州陶瓷工业展同期办展,影响了已成功举办30年、国内著名、国际知名、行业拥护、社会认可的国际性展览品牌,损毁了来之不易的展示交流的良好机制和成果。”他表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及行业协会,不提倡、不支持这样的区域性陶瓷展。倡导参展企业以行业大局为重,以行业利益优先,慎重考虑,理性选择参展。

紧扣“凝聚行业力量,共塑品牌未来”的主题,在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近三百位参会嘉宾代表陶瓷行业各界人士,通过手机互动的方式为广州陶瓷工业展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共同构建了一栋“巍峨挺拔、高耸入云、气魄雄伟”的大厦。未来,它将继续担负“请进来”和“领出去”的重要使命,推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引领世界陶瓷工业技术发展风向。

2019年6月18至21日,广州陶瓷工业展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迎来第三十三次盛典。届时,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参展企业将集中展示前沿技术、尖端产品和先进理念,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国的陶业嘉宾们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