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人都在喊的「轻奢感」到底是什么东西?


来源:凤凰网家居

提起轻奢,第一个反应往往是时尚界各种优秀单品。日常犒劳自己一只好表,一个好包,一套极具绅士品格的西服都能成为轻奢生活的代名词。比起奢侈品的浮华张扬,轻奢品显得更为低调贴地。轻奢生活态度,以优雅审美姿态

提起轻奢,第一个反应往往是时尚界各种优秀单品。日常犒劳自己一只好表,一个好包,一套极具绅士品格的西服都能成为轻奢生活的代名词。比起奢侈品的浮华张扬,轻奢品显得更为低调贴地。

轻奢生活态度,以优雅审美姿态作为生活度量衡,注重品质享受又不至于成为骄奢负担。努力过好生活的你,总想着用力对自己好一点,对家人好一点。不奢求在豪华别墅大床上醒来,只希望能让生活有轻奢感的点缀,才算是享受过精致人生。

话说这么多,其实大家都在嚷嚷提升生活品质的「轻奢感」,靠的不是雍容华贵的吊顶水晶灯,而是细节材质的氛围营造。

轻奢主义注重“轻”的表达,要想让家居空间浸润在轻奢美感中,这些元素搭配值得好好推敲考量~

细腻优雅皮质

一说到皮质家具,脑海涌现出的满满尽是美式粗犷式浪漫风情。皮质滑顺优雅,与光线交织辉映显得居住质感更胜一层。

轻奢无需繁复设计,简单单人位皮质沙发带来暖心的踏实感。明黄色灵活跳跃着沉稳空间,打破看似沉闷无趣的氛围,成就凌驾于奢华之上的纯粹自然。

莹润光泽金属

能够赋予家居设计轻奢感的元素中,金属材质可谓是必不可少。金属给人一种高贵冷感,更适合以小物件,小细节诠释精致轻奢。

边角勾勒,在白光映衬下更显得银色边框纯净而雅致,金属拉手增添几分现代工业摩登气息。有了金属材质细节助力,使得平凡生活气息与轻奢内涵质感协调共生。

剔透玲珑玻璃

玻璃材质给人一种玲珑剔透的镜面效果,扩大视觉之余通过不同色彩处理还能实现空间氛围转换。玻璃能够将硬朗与柔情完美结合,造就别致体验。

浅灰色玻璃柜门以立体的线条,精准的比例拿捏与特有的材质语言诠释出轻奢主义的设计理念。简单黑框玻璃柜门带来另一番材质风情,橱窗式阅览透亮感让换装充满仪式感。

摩挲真切触感

所谓轻奢,注重质感交融,注重品位审美,少不了多重感官刺激。除了视觉美感,从指尖传来的真切触感让人倾倒醉心,高级摩挲质地真实表达轻奢品质内核。

自然树木纹理转换日常烹饪心情,存取物品都变成了一件乐事。门板细微凹凸摩挲触感,成为轻奢家居款待生活的一种别样层次感。轻奢主义从视觉到触觉全面覆盖,充满生活的惊喜期待感。

轻奢感不靠大面积铺排华丽,而是在一边一棱间穿梭着优雅姿态,在材质与细节中诠释自我。一点一滴,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取悦自己,创造生活美学。

总以为生活的轻奢感遥不可及,难道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貌美效果图光过眼瘾吗?

【正值双十一剁手期,还在发愁复杂规则不知如何下手?】

联邦高登早就为您准备好双十一丰富大礼,“奢享好礼”毫无套路,让小家摇身一变充满质感与优雅!

·双重大礼,燃爆双十一

联邦高登京东旗舰店秒杀大额优惠券,更可获千元免费量尺设计大礼包,你家美貌都被一力承包!

(京东店地址:https://lianbanggaodeng.jd.com/)

·畅销爆款,家倍好看

除了精致柜体的铺陈,也不能忽视软体配套的点睛之笔,沙发与床都为你准备好了!

·全屋定制套餐,随心自在

不到三万,全屋任性装,整体定制空间风格,描画美好生活的轮廓,恣意随性!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