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赋能4万亿家居市场 红星美凯龙携手腾讯开启家居智慧零售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家居

腾讯携手红星美凯龙,互联网巨头与家居零售巨头的联姻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智慧零售市场将被搅动出怎样的风云?两大巨头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将创造哪些惊喜?

腾讯携手红星美凯龙,互联网巨头与家居零售巨头的联姻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智慧零售市场将被搅动出怎样的风云?两大巨头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将创造哪些惊喜?

10月31日,腾讯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暨11.11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腾讯集团副总裁林璟骅、腾讯云商务副总裁母小海、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红星美凯龙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等重要嘉宾莅临现场,一百多位中国最优秀家居企业的大佬们与媒体一同见证这一家居行业的盛事。

这注定是家居行业划时代变革的重要历史时刻。腾讯与红星美凯龙以“智慧零售”为共同理念,在建立数字化及差异化消费体验、构筑“数字化”运营体系、营造家居行业数字化新生态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家居零售行业的价值链重塑,向经营顾客全生命周期的新模式转型。

腾讯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化腾在公开信中表示,“腾讯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将是互联网行业最重要、最根本的趋势,我们将通过技术、平台和资源,助力产业进行系统性的转型和升级。”

腾讯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的首个重磅项目——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通过IMP平台, 帮助家居品牌提供更多服务,实现卖场运营与品牌、平台的有机联动。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以及对于运营和用户的洞察,反哺卖场,打造数字化门店和智慧营销,提供更多数字化内容,实现IP多元结合,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升级。

腾讯集团副总裁林璟骅说,“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是腾讯智慧零售助力家居行业数字化的开始,也是腾讯‘连接’、‘去中心化’理念在家居行业的延伸。双方将基于对用户和零售业的理解,以数字化手段助力行业完成新消费与新数字化的升级,共同构筑美好生活。”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和腾讯的合作,不仅可以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帮助下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也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双方将一起推动“智慧零售”在家居行业的落地,这是一个影响未来50年的合作,是可以赋能4万亿家居行业的平台,更是一场影响14亿人美好生活的流量狂欢,必将被载入家居行业发展史册。 

此次发布会也是红星美凯龙2018年度双十一启动仪式。红星控股副董事长车建芳带领千大家居品牌总裁喊出了“千大家居品牌总裁保驾,线上线下买贵十倍退差”的口号,通过IMP平台赋能,实现全员、全链路、全场景的营销数字化,标志着2018年家居行业双十一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