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楷模大普打造的家:质感生活,从容大度


来源:凤凰网家居

家,是每天忙碌之后的栖宿地;家,是心灵停靠的港湾。生活于都市,经常总是行色匆匆,总是忙于各种事务,每天回到家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从容释放忙碌的心灵。多数生活于都市的朋友们表示:外在的压力、内心的焦灼使人

家,是每天忙碌之后的栖宿地;家,是心灵停靠的港湾。生活于都市,经常总是行色匆匆,总是忙于各种事务,每天回到家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从容释放忙碌的心灵。多数生活于都市的朋友们表示:外在的压力、内心的焦灼使人们渴望过上一种充满质感而秩序井然的生活。一个现代简约而时尚温馨的家,会为我们提供身心的寄寓和依托。

生活于都市里年轻的一族,他们多数喜爱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而且在色彩上偏向于灰调的那一种。被众多消费者所认知与喜爱的楷模大普就是这种风格的代表。见过楷模大普的朋友们都知道,大普是设计线条感较强的风格。整体的灰白调在视感上显得整洁、雅致而清爽,有种扩大客厅空间的视觉错感。以其中一个客户的设计案子为例,我们再来欣赏楷模大普设计的家:质感生活,从容大度。客厅,黑色与亚麻黄相间的窗帘与条纹状地毯又丰富了空间层次感,使之生动许多。以人体工学为准设计的黄棕色沙发,除时尚外观外,极致切合人体曲线,舒适体验充满悠闲时光。亚麻色大沙发以及严阵排列的靠垫,瞬间柔化空间,散发着家温馨舒适的气息。

餐厅与客厅一衣带水,两个空间往往是互通互连,彼此相互呼应。大普家具流畅舒展的线条感在餐厅得以极致展现。如果在大普的餐桌上方悬挂稍有艺术感的带状吊灯。它以充满想象力的自然姿态释放出艺术的无限魅力,而灵魂里又卷藏着设计师的巧思及予人温暖的情感,是一种非常巧妙的设计。餐桌椅的银色金属腿足,细腻无隙地支撑着桌椅面,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浑身都在尽致诠释着流畅的线条美感。想象一下,柔和的灯光、温馨的氛围、悦目的视感,再加上一顿美餐,谈笑间的生活是何等惬意美满!

卧室虽然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但从风格的承袭与一致性上,建议与客厅空间有延袭。从大普的案例上可以看出,卧室承袭了灰白主色调,延伸了空间含蓄内敛而时尚奢华的内涵。局部又夹杂着几点嫩黄、片云红棕,色彩的融合与渗透让卧室具有了生动活泼的个性。墙面的区划,飘窗的运用,以及床体和吊灯的设计,既充分考虑了居住者对视觉美感的追求,同时也从实际生活所需的功能性做到了兼顾周全。而线条带来的质感体验与多重元素所营造的层次美感,无疑是为现代都市人群打造了一个兼具质感与内涵的诗意之家。

岁月悠长,生活带来的烦绪与焦愁轮番浮现。尽管如此,我们却完全可以为自己营造一所兼备质感和内蕴的安全港湾,然后从容大度生活,慢慢享受大普带给我们的质感生活。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