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生活的提案 JAKET苏荷生活馆开馆


来源:凤凰网家居

JAKET一直倡导简约、自然、富有品质的生活哲学,以好奇心看待所有事物,在不断的学习和寻变中,为生活注入灵魂和热情。JAKET以苏荷生活馆为据点,用设计的力量为生活提案。

2018年10月27日,JAKET苏荷生活馆正式开业,我们用设计的思维为生活提案,让城市更有家的味道。

JAKET一直倡导简约、自然、富有品质的生活哲学,以好奇心看待所有事物,在不断的学习和寻变中,为生活注入灵魂和热情。JAKET以苏荷生活馆为据点,用设计的力量为生活提案。

一、为生活而设计

JAKET坚信能够改变生活的设计永远来自于生活本身,能够改变世界的设计永远来自于对本源文化的尊重和传承。带着“设计改变生活”追求,JAKET以匠人之心从自然汲取灵感,为生活而设计。围绕生活的多个方面,JAKET为我们提供了符合生态环境保护、精致舒适的多元化生活体验,为生活而设计。

一路走来,JAKET都是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去发展和形成自己的个性,从而吸引与我们志同道合的消费者。所以我们不从众,不浮华,不像常规品牌那样逐利。

   JAKET品牌创始人.董事总经理谭祥芳先生(Heven)开幕致辞

JAKET从未停止过对自己的思考。Heven更是提出”JAKET哲学五问”来反思自我。我们的目光不局限于当下而是聚焦于未来;我们敢于试错也具备犯错的能力,恰恰如此,造就了大家眼中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JAKET。

二、体悟设计与生活之美

JAKET生活馆以家为载体,把服装与家的空间完美结合,从细节处融入自然,让人们走进JAKET home就能聆听来自大自然的声音、触摸家私上留存的岁月痕迹、品一杯咖啡的香醇,或是静坐在皮沙发上小憩......

远离城市生活里的繁杂与喧嚣,随时转换心情,你就是生活的主角。

听见自然的声音

苏荷生活馆的音乐源于JAKET创始人Heven在森林的录音,来自远方的声音将我们从繁忙的都市中解放。

合理而可持续

JAKET 始终保持“合理而可持续”的朴素真理和价值体系,它也一直贯穿于JAKET 的发展历程。倡导不过度消费,不过度包装,在追求产品美学价值的同时,更关注消费活动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降低对生活资源的消耗。我们从家私、灯饰、空间装饰辅材的设计,到灯具、自然锈迹的挂通、地砖材料的技术研发,JAKET都遵循着“回归原生态、节能降耗、旧物再造”的思想,将环保理念渗入每一个细节中。

老门板茶几

风化后的老门板,通过纯手工技艺进行再设计后,轻轻抚摸它,仿佛一起感受了岁月的洗礼,却意外收获一份时间带给你的感动。

高黎绿果咖啡

云南高黎贡山气候独特,海拔1200米左右的高山非常适合种植高品质咖啡豆,当地农民为提高产量,大量开垦林地和使用化肥,使林地开垦过度和土地污染,而当地大量的牛粪其实就是最好的有机肥料,但咖啡产量不高。为鼓励减少林地开垦和化肥使用,倡导咖啡有机种植,JAKET直接和当地农民合作,用高出市场近一半的价格收购他们的咖啡豆,以弥补他们因有机种植而造成的损失,这,不只为咖啡,更为环境友好。

一杯香醇咖啡,不仅为了唤醒你的味蕾,更希望为你打开环保公益的大门。

旧物是可以疗伤的

杂品区摆放着各种被重新设计过的老物件,徘徊其中仿佛时光也慢慢定格,抛开世事烦扰,与自我对话。

三、会生长的建筑

一直以来,JAKET 始终带着尊重自然,敬畏自然的心去做设计。我们认为:“公司就是家,设计不止于建筑,建筑也是会生长的”,所以我们把新家“种”在了原有的5棵大树下。今年是JAKET走过的第20年,在这栋白色大楼里每一处蕴含JAKET的生活态度。JAKET总部无论是以前,还是搬迁后的新址,都在树的陪伴下一起成长。

二楼的公共空间,也是一个半开放的茶室,大家能自由地煮茶聊天,让生活其中的人,认识茶、懂得禅,最终能够懂得欣赏简单。

保持好奇心看待所有事物,用设计的思维为生活提案。愿JAKET能给予你更多对未来生活的启发。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