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浩泽诺瑞:以空气净化为核心 往更高端、更舒适发力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近日,2018上海先进空气洁净技术与绿色制造产业链协同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

近日,2018上海先进空气洁净技术与绿色制造产业链协同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此次论坛的主要以洁净行业新技术、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和新材料应用等内容为主题展开交流讨论,旨在通过专家分享和企业考察,使与会者了解前期先进技术理念、应用管理监控评估,从而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同时也可以提高使用和管理的人员素质,推行“绿色制造”。

论坛上,我们采访到了上海浩泽诺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层领导,问及浩泽诺瑞公司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诺守一世 瑞兆民生

浩泽诺瑞是浩泽投资企业,关于“诺瑞”的由来,高层领导表示:诺,允诺、许诺之意;瑞,玉之凭信,和谐祥瑞之意,这也表达了我们致力于打造医疗净化行业第一品牌的美好愿景。

浩泽诺瑞专业致力于微电子、光学、精密机械、航空航天、食品加工、医院洁净手术室、洁净病房、供应室、生物制药、生物安全实验室等领域洁净工程研究和建设,产品涵盖家用、商用、工业等多个领域。我们希望以核心业务为依托、以新兴业务为重点、以战略业务为突破,形成结构合理、产品互补的业务组合,保障空净业务持续发展。

三大版块协同发展

谈及公司发展,浩泽诺瑞高层领导表示,在2011年,诺瑞企业的定位是以医疗净化工程为主体;2012年,公司进一步进行战略调整,医疗空气净化设备再次升级,规划一体化手术室的发展;2015年公司正式成立,主要开发一体化手术室,模块化生产。

领导强调一体化也是指我们企业的平台,我们企业自成立以来以净化工程为主,现在我们还做一体化手术室,还有另外一个核心产品是洁净空调。经过长时间的研发,2017年这款一体式净化空调正式上市,能够针对医疗、制药和食品等行业。

此外,在2016年,浩泽诺瑞利用医疗级的净化技术推出了一款民用产品,这款产品是在2015年前期就在做研发准备,在谈霾色变时期,这款产品针对PM2.5与甲醛,主要解决普通家庭与办公环境的局部环境治理。随着产业升级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消费者对环境的舒适性要求越高,从去年开始,浩泽诺瑞在民用产品上又进行了一些调整,往更高端、更舒适发力。

浩泽诺瑞高层领导表示,我们企业由三家公司组成,包括上海浩泽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工程的平台;上海浩泽诺瑞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工业净化设备;上海浩泽诺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民用产品。

围绕空气净化产业砥砺前行

谈及公司的未来发展,高层领导表示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仍然以空气净化为主,去年浩泽完成对我们的注资,我们的发展也与浩泽大的战略发展方向吻合,所以在未来我们会结合浩泽在资本市场的平台,浩泽诺瑞这个平台也会紧紧围绕空气净化产业。

2018年,在家用板块浩泽诺瑞做了很大战略调整,我们认为以后完全靠PM2.5的空气净化器很难解决普通家庭对未来空气的需求,所以我们希望研发一款既能处理温湿度,又有新风功效,又可以处理PM2.5、甲醛、细菌的民用产品。目前,我们还在不断测试、不断调整,相信不久之后大家就能在市场上见到这款产品,这将会是我们在民用市场一个很大的转型。

在工业设备、手术设备这块,领导表示将更倾向于一体化解决方案,“我们现在有行业多年的技术积累,未来我们更倾向于在工厂里进行模块化的生产,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出口到刚果、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手术室一体化是我们现在在做的事情,也希望通过一两年的努力,到2020年形成一个非常标准的可以快速复制的产业,这也是我们未来的发展规划”。

净化行业其实并不是一个新兴行业,只是因为在雾霾之前大家都不太关注空气净化。近20年来,我国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空气污染、水污染问题凸显,其实最早的空气净化概念来自工业,然后延伸到医疗、食品、制药产业,最后拓展到民用。谈及行业未来发展,领导表示民用产品未来肯定会更加注重舒适性,市场很有挑战,但是我们对未来有信心!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