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阳引入伊士曼TritanTM材质:为用户提供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网家居

在现代社会中,越来越多的家庭出于对健康的重视,选择使用便捷的电器设备进行食材的制作,而在确保食材健康的情况下,如何提高电器的材质健康?九阳给了我们一个确切的答案。

在现代社会中,越来越多的家庭出于对健康的重视,选择使用便捷的电器设备进行食材的制作,而在确保食材健康的情况下,如何提高电器的材质健康?九阳给了我们一个确切的答案。

10月18日,九阳正式宣布与美国500强化工材料供应商伊士曼开展战略合作。今后,九阳在料理机、破壁机、榨汁机、面条机等系列产品中,与食物接触的主要配件将引入伊士曼可用于婴童食品接触的TritanTM材质,为消费者饮食健康护航,携手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美国伊士曼化工公司特种塑料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Burt Capel(左二)正在体验九阳智能面条机L20“面霸”。

在当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九阳发布了已使用TritanTM材质的天猫定制款智能面条机——L20“面霸”,并开始在天猫“双十一”火热预售。   

小家电引入TritanTM材质——给消费者婴童级的健康呵护

中国的宝妈们对TritanTM材质非常熟悉。在她们的印象中,TritanTM材质会在NUK奶瓶、YoYoMonkey学饮杯、QOOC婴儿辅食机等高端婴童产品中使用。

据了解,TritanTM材质不含双酚A等有害物质,健康无毒,可用于婴童食品接触,获得了美国FDA认证,由TritanTM生产的产品获得了美国NSF、欧盟No.10/2001、德国GS、日本JHOSPA等世界范围的权威认可,广泛应用于婴儿奶瓶、餐具、医疗等行业。

健康是九阳的核心DNA。作为小家电领导品牌,九阳始终秉承健康理念,专注做健康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食解决方案。2015年,九阳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食品接触产品安全认证”的企业。

活动现场,九阳发布了已使用TritanTM材质的天猫定制款智能面条机——L20“面霸”。

此次,九阳产品与食品接触的材质再度升级。九阳引入TritanTM材质,将给消费者带来婴童级的健康呵护。

“九阳是中国小家电的健康引领者,两家公司在企业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上非常相似,这是伊士曼在中国选择与九阳合作的原因。” 美国伊士曼化工公司特种塑料事业部全球销售总监Randy Beavers表示。   

“面霸”遇上TritanTM材质——现场宝妈纷纷被圈粉

发布会上,九阳发布了已经使用TritanTM材质的最新款智能面条机——L20“面霸”。

L20“面霸”正在制作花式面条。

自2013年九阳发明全自动面条机以来,这一解放双手的原创产品,给热爱面食的人们带来了福音,在大江南北掀起了在家自制面食的极大热情。

使用面条机做面,除了能吃的“花样”、美味,九阳一直致力研发可靠、健康的产品制作健康安全的面条。L20“面霸”使用TritanTM材质,将给消费者带来婴童级的健康呵护。

L20制作面条全程不用动手,自动出面。

 

活动现场,宝妈们对L20制作出的面条赞不绝口。 “九阳面条机用上可用于婴童食品接触的材质,今后给家人用太安心了!”杭州市宝妈王女士一边品尝L20制作的面条,一边说道:“它做出来的面条又香又甜,完全是我小时候妈妈手擀面的味道,宝宝一定喜欢!” 现场参与体验的宝妈们对此深有感触,纷纷被L20“面霸”“圈粉。

另外,”TritanTM材质相比于其他材质处理起食材更加省心,还更加轻便,牢固耐用,表面也更加光滑,易于清洗。   

九阳携手天猫——双十一为消费者定制健康生活方式

记者了解到,这款使用了TritanTM材质的智能面条机L20,是九阳与天猫深度合作打造的定制款,目前已在天猫“双十一”预售。九阳携手天猫,一起为消费者定制健康的生活方式。

L20“面霸”“加持了智能面水配比、智能预约、全自动出面等最新原创科技。加入面粉,只需按下启动键,L20就能自动称重、自动加水,智能匹配最佳的面水配比,醒面只要2分钟。不出一刻钟,翠绿的菠菜手擀面、紫红的紫薯空心面、饺子皮等“花式”营养面食就从出面口源源不断地流出,还原古法手工压面味道,劲道不断层。L20“面霸”“可以带你吃遍全中国面食,人人都能做出健康、劲道、有营养的面条。

不少宝妈被L20“一键式”智能操作圈粉。 

“只需一步,就能做出劲道的面条,‘面霸’称号果然名不虚传,健康、美味都有保障。”在场不少宝妈试吃后连连点赞。

九阳推出的天猫定制款面条机L20“面霸”十分契合大众对健康的需求。

“近年来,消费者在选购厨房小家电时,愈加重视材质的健康。此次九阳推出的天猫定制款智能面条机L20十分契合大众对健康的需求,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天猫小家电西式负责人襄龙在发布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