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个月签约200家、开店100家 新零售,MIDI.用业绩说话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中国近十年经济飞速增长带动了互联网与物联网的发展,让实体零售业陷入寒冬困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面临转型与升级是所有实体零售商需要面对的问题。近两三年,大都数实体零售商渐渐醒悟,开始转变和升级传统销售模

中国近十年经济飞速增长带动了互联网与物联网的发展,让实体零售业陷入寒冬困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面临转型与升级是所有实体零售商需要面对的问题。

近两三年,大都数实体零售商渐渐醒悟,开始转变和升级传统销售模式。结合线上线下、融入用户思维,采用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技术,不断探索“新零售”的各种可能性。

随着国内各类新零售业态的蓬勃发展,消费者也日趋理性。无论是性价比还是设计感,像宜家和无印良品这种国际品牌在市场上不再具有压倒性优势,他们不断受到其他品牌的冲击。连续几年持续降价的无印良品就证明了这点。

如何赢回消费者的心,真正满足他们的需求,成为众多品牌探求“新零售”之路的重点!而最近一两年与宜家、无印等同属家居零售业的新兴品牌——MIDI.(迷底),反而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MIDI.中国家居新零售的美学力量

作为一家2017年年底诞生的生活家居新零售品牌— MIDI.迷底,创立起就采用新零售模式,主张将生活用品开发由实用与设计感兼具,提至美学水准,发展成为了中国生活百货零售业首个将“生活美学”融入产品的高水准品牌,并获得了全球发饰第一品牌流行美的重磅投资,实力不容小觑。

以美学提升逼格,以低价面向用户,凭借极优性价比优势,MIDI.用“业绩”验证了“生活美学”不同凡响之力。

通过先开直营店的发展步骤,并在不断论证与调整数月的状态下、MIDI.“单店业绩”达到稳中上扬的效果。于是2018年6月,MIDI.正式对外扩张,实施严格的直营化加盟连锁政策。在实体店纷纷萎缩、扩张无力的市场形势下,MIDI.逆市上扬,短短3个月,实现全球招商加盟200家店、开业100余家的骄人业绩。

       

深耕平台,实现差异化战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区别于当下其他品牌的日式简约风或者北欧风格定位,MIDI.以全球设计师集合平台作为品牌定位。在多元化的市场环境下,单一的风格无法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偏好与个性化的追求,这于品牌发展也是一种限制,MIDI.认为喜好多姿多彩、风格不应受限。

通过签约全球TOP100优秀设计师,以极快的速度推出设计师产品并投入生产。MIDI. 不断优化与完善设计端、生产端、物流端再到运营端整个体系,与多家供应商友好合作形成强大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以极快的反应速度做到周周上新、月月爆款,为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从品牌发展战略出发,MIDI.立志打造一个为设计师施展才华的平台,通过与设计师合作推出产品交由市场检验,用设计作品建立消费者与设计师的联系。通过深耕设计师平台,实现企业差异化战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精研用户思维,MIDI.实施业内最高级别品类规划

生活家居!对用户而言,到底什么才是聚焦用户生活的“家居用品”?

我们说的传统生活需求是“衣、食、住、行”,但当代人的生活除了这些传统需求之外,他们还看重颜值、生活各方面的小享受、小逼格,为自己的生活增加更多情趣与附加值。为此,MIDI.通过深研当今用户生活方方面面的刚性需求,及这些需求当中最高频的场景,在业内“划时代”的提出了3大系列、7大场景、10大品类这一完全围绕用户生活的商品规划体系。真正做到以用户场景为出发点,刚需、高频、高满足度的产品组合!

同时,MIDI.以此为基本思想,在空间、陈列、选品上进行了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的深刻变革,一改中国快时尚生活百货行业,传统的以制造商或企业角度,进行品类规划,不考虑用户的传统思维模式和运营模式,成为行业独一无二的“领头羊”!

商品美学横空出世

当代人对于美的追求已然从最初的物美价廉上升到美学层面。80、90后作为当下的消费主力军除了注重产品性价比之外,他们还强调的是购物体验,注重的是商品品质、格调和设计美感。

商品是建立消费者与品牌关系的桥梁。MIDI.通过大数据分析,深挖消费者的心需求,设立合理价格,运用设计师平台和创意生活美学的概念,以“人”为出发点,通过设计师赋予产品灵魂和情感,用充满创意的设计去连接消费者的需求、情感和人性等,建立与消费者的联系从而引发情感共鸣。最终通过产品带给消费者美的享受和情感的寄托,向消费者传递一种生活态度,让消费者能在生活的层层谜面下,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学生活”的迷底。

立足中国,布局全球

全球消费者的需求是共通的。MIDI.以极优性价比产品、高端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同样也受到了国外客户的青睐与认同,并迅速与国外客户进行签约,先后在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巴拿马、墨西哥等国家开店。与客户共同为打开当地市场做出努力,也就此填补当地新零售行业的市场空白,将这股美学新力量带至全球。

随着家居生活新零售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MIDI.作为一股行业美学新力量未来将继续专注产品设计本身,去重新“定义”美学标准。在品牌可持续发展的路线上继续深耕平台、提高消费者体验。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