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家乐国际品牌COOHOM亮相高点展 正式进军全球化市场


来源:凤凰网家居

10月13日至17日,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际家具展之一——美国高点国际家具秋季展览会(美国高点展)开幕。这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国际家具博览会之一,也是家居行业大咖的云

10月13日至17日,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际家具展之一——美国高点国际家具秋季展览会(美国高点展)开幕。这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国际家具博览会之一,也是家居行业大咖的云集之地,全球时尚家居大咖、设计师、人气品牌汇聚。

本届展会,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携国际品牌COOHOM亮相美国高点展,宣布正式进军北美市场,并与多家海外家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酷家乐全球化战略进一步提速。目前,COOHOM已支持美国和加拿大的App Store用户进行下载体验。

COOHOM首次亮相国际市场

美国高点展堪称国际家居市场的一次盛会。自1913年首次举办后,高点展历届展会都受到来自全球各地企业的极大关注。每届展会都会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2000名参展商汇聚在一起。

酷家乐是由原创技术驱动的家居云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体验,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作为“设计入口”,酷家乐致力于打造一个连接全球设计师、家居品牌商、装修公司以及业主的强生态平台。

COOHOM是酷家乐全球化品牌, 也是酷家乐走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现阶段,COOHOM已推出基于云服务的跨平台的室内设计软件服务,可支持PC和Pad端操作。

基于高科技构建的COOHOM虽然定位专业,但却没有复杂、难操作的功能。COOHOM拥有海量模型库和真实商品,可以让用户发挥无限创意;AI等新技术的应用,可实现智能全屋漫游和智能设计体验,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完成空间规划和布局。在Pad端,COOHOM完全针对触摸屏设计,在交互设计体验上做了很大的创新。例如,用户通过AR测量可一步还原真实户型,并提供2D、3D漫游以及AR漫游等空间场景的无缝切换,自然地融入到设计场景中。

在今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上,COOHOM首次公开亮相,便凭借其独特的功能、领先的技术,荣获CES Asia 2018创新奖,该奖项旨在重点表彰20大产品类别中的突破性技术,是科技界最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

本次参加美国高点展,则是COOHOM在国际市场的首秀。COOHOM展台位于Market Square booth M-6010,在这里可以体验COOHOM的创新功能设计。而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可在App Store进行下载体验。

正式进军北美全球化战略提速

本次COOHOM参加美国高点展,除了了解国际市场趋势,交流技术与理念之外,也宣告酷家乐COOHOM正式登陆北美市场。现场,COOHOM与多家海外家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从去年开始,布局全球化市场,将“所见即所得”的体验模式普及到全球市场,一直是酷家乐的重要战略之一。酷家乐相信所见即所得的用户体验是一个人类普世的需求,它希望在家居行业实现全人类的所见即所得。

从市场层面考虑,全球的家居市场规模是2万亿美元,美国的家居市场是1万亿人民币的规模,布局全球市场可以扩大酷家乐的业务版图。另一方面,酷家乐希望把握住全球的设计入口,可以将中国家居品牌直接对接到全世界终端消费者手中。在未来3年,酷家乐投入1亿元,构建全球最大的虚拟家居商品库。

COOHOM进军北美市场后,酷家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全球化战略也进一步提速。接下来,COOHOM将以设计为入口,搭建一个链接业主、设计专业人士、企业的平台,撬动全球化家居市场。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