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0m²温馨简约风尚


来源:凤凰网家居

设计户型 NF090903P900*900MM保加利亚(灰) NF090905P900*900MMNF090906P 900*900MM恰好适合一个温馨三口之家居住,它既不失现代简约的明快,而又充满着

设计户型

保加利亚(米灰)  

NF090903P 

900*900MM  

保加利亚(灰)

NF090905P 

900*900MM 

       保加利亚(深灰)

  NF090906P

   900*900MM

恰好适合一个温馨三口之家居住,它既不失现代简约的明快,而又充满着浪漫温馨的小资情调。整个空间简约而又时尚,但是还是充满着温馨的气息。

客厅空间

餐厅空间

客厅地面水刀铺贴方式

living &dining room

客餐厅开放式格局大气通透,开放式的设计提供了自由的活动空间,充满都市精英独有的气质。大面积运用保加利亚米灰,并且地面不同深浅灰色的保加利亚水刀切割营造出简约干练的灰调空间,柔和、沉稳、安静。餐厅的座椅选择与客厅沙发的色调相呼应,亮橙色成为点睛之笔,让就餐环境充满了时尚现代感,结束了一天的忙碌,一桌可口的饭菜,让心瞬间融化。

卧室空间

地面铺贴方式

bedroom:

银色的皮质床,与灰色的背景墙,地面保加利亚灰色切割成300*900MM、600*900MM与900*900MM规格进行错位铺贴的变幻形式,让整个空间多了许多变化,高级灰让生活充满品质感,更沉静的卧室让人瞬间带进梦乡。

卧室空间

bedroom:

运用轻松、愉悦的色彩和空间搭配,不仅能刺激孩子充满活力,也能激发他的想象力,即使一个人睡觉也不会感到孤单和恐惧。个性的儿童床,可爱的抱枕、摆件等软装的摆设,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既俏皮又不失品质。

卫生间空间

地面铺贴方式

bathroom:

精致实用的卫生间设计,地面运用保加利亚深灰做波导线、配合保加利亚米灰色,不仅是视觉享受,而且暖灰色让人能够全身心地沉浸其中,体会放松身心的舒适及温暖。

ANNWA design center  made

安华瓷砖设计中心制作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严)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