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顾家家居拟以13.80亿收购喜临门23%股权


来源:凤凰网家居

10月15日上午,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拟以不低于人民币13.80亿元的价格收购喜临门不低于23%的股权。今日,顾家家居、新临门开盘均大涨。公告称,顾家家居或其指定的控股子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以单价不

10月15日上午,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拟以不低于人民币13.80亿元的价格收购喜临门不低于23%的股权。今日,顾家家居、新临门开盘均大涨。

公告称,顾家家居或其指定的控股子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以单价不低于每股人民币15.20元,总价不低于人民币13.80亿元的价格收购华易投资持有的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合计不低于23%的股权。

据公告,若本意向书顺利履行,喜临门将成为顾家家居的控股子公司,预计未来可以为公司带来相应的产业整合资源协同机会和经营与投资收益。

顾家家居在公告中表示,收购喜临门可以丰富公司床品系列品牌布局及产品序列,同时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