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居行业出新标准,对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使用提出规范


来源:新京报网

9月27日,T/CTWPDA 05-2018《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以下简称《规范》)正式公布并实施。《规范》内含术语和定义、分类、铺装要求、竣工验收要求、使用规范和保修期内质量要求

9月27日,T/CTWPDA 05-2018《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以下简称《规范》)正式公布并实施。

《规范》内含术语和定义、分类、铺装要求、竣工验收要求、使用规范和保修期内质量要求等方面内容,重点在实木地热地板的铺装、验收及使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定义和规范。

《规范》由浙江柏尔恒温科技有限公司提议并作为主要负责起草单位,于4月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立项评审,19家实木地热地板生产企业参与编写,历时5个月完成终稿,今日正式公布并实施。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李佳峰表示,《规范》是对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的补充,规范了企业生产行为、销售行为、服务行为。他提到:“《规范》中的很多内容与消费者息息相关。在地板行业有'七分质量、三分安装'的说法,地板质量合格的基础上,规范地铺装、使用能够保证地板使用寿命更长。《规范》对很多铺装使用细节有明确要求,例如地板与踢脚线之间的伸缩缝距离、消费者使用地采暖用实木地板的注意事项等等。这些内容旨在维护消费者权益,从而推动行业的有序发展。”(记者冯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凤凰网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