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家那小子》暖心收官,安信二翅豆实木地板给你龙凤呈祥之家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这个中秋小长假,我慌了,陪伴了我一个多月的《我家那小子》竟然在中秋假期前进入了最后一期,竟然就这么收官了。暖心少年陈学冬,还是个宝宝的武艺,开心果钱枫,文艺青年徐海乔,还有我的大姨和各位对孩子们心怀热

这个中秋小长假,我慌了,陪伴了我一个多月的《我家那小子》竟然在中秋假期前进入了最后一期,竟然就这么收官了。暖心少年陈学冬,还是个宝宝的武艺,开心果钱枫,文艺青年徐海乔,还有我的大姨和各位对孩子们心怀热切期待的妈妈们,从催婚、催生,到亚健康、减肥,再到空巢青年的孤独与焦虑,每一个问题,每一个话题都传递出现代快节奏,高压力下家庭问题的社会化现象,引起我们诸多的思考。

中华民族是一个注重“家”文化的民族。家给人温暖,慰藉,安全感,无论存在着什么问题的家,在我们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温暖、动人的角落。而自古代起,木就一直被广泛运用到房屋的建造中了,汉字“人+木”是为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木”代表着一种“家”文化,传递了一种温馨和家的温暖。正如从事木研究24年的安信地板一直希望的那种,给广大消费一个“让心安住”的家。

木地板,巧妙的将“家”文化与天然的木融合在一起。用木头为生活换取沉稳的气质和舒适的触觉。那些不加修饰的木色,独一无二的木纹,甚至那些天然的疤结,都能满足我们对自然的渴望和对温暖的追寻。正如安信二翅豆实木地板,给你一个龙凤呈祥的家。

二翅豆有着纹理酷似龙身凤尾,又似龙凤相戏,或比翼双飞、或交颈摩项,看上去奇趣涟涟。因纹理寓意美好,材性稳定,颇具“百年好合”之意,被称为爱情树和吉祥树,带给龙的传人带来吉祥与祝福!龙凤,在中国自古就是祥瑞之征。安信二翅豆实木地板因其色泽高贵、材色悦目,龙飞凤尾般柔和潇洒的纹理体现出一种华丽而雅致的交融,故谓之"龙凤檀"。这也是众多家长朋友们喜欢这款龙凤檀的原因。

有人说,爸爸妈妈爱的地板,一般年轻人都在心里嘴角一憋,但是这款龙凤檀地板一定不同,安信二翅豆(龙凤檀)实木地板,有着多款颜色可供选择,红檀香色古典优雅,龙凤檀香色时尚雅致,木本色舒适温暖。

安信二翅豆实木地板选择来自南美亚马逊流域的稀有、珍贵野生二翅豆,材质重硬,有光泽,耐腐、耐磨、耐白蚁,稳定性极佳。安信二翅豆(龙凤檀)实木地板色泽优美,材色悦目,龙飞凤尾般柔和潇洒的纹理体现出一种华丽而雅致的交融。天然的龙凤纹理,自然生长的野生原木,释放的都是自然的气息,营造的是幸福的味道。健康舒适伴随生活左右,幸福自然随之而来。详询安信地板当地专卖店。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严)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