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探索,美一刻”美克美家携手伊森艾伦为广州消费者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网家居

“在过去几年,美克美家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我们深入探寻了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打造了世界一流的集家居体验、家居零售和科技家居等服务环节于一体的综合家居体验中心,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加高品位的消费

“在过去几年,美克美家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我们深入探寻了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打造了世界一流的集家居体验、家居零售和科技家居等服务环节于一体的综合家居体验中心,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加高品位的消费体验及生活方式。”

美克美家广州旗舰店

2018年9月20日,以对品质生活关注的美克美家,携手美式设计领航者伊森艾伦,在广州美克美家旗舰店举办了全新生活方式暨设计师中国行活动,为广州的消费者带来了量身定做的全新系列产品。

从左往右为伊森艾伦Marta Eriquez 女士、Tom McHugh先生和美克家居刘春杰先生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告营销中心总监刘春杰先生、伊森艾伦国际专项项目高级设计总监Tom McHugh先生,伊森艾伦高级室内设计总监Marta Eriquez 女士,美克美家设计师以及广州主流媒体一起出席了活动。

为广州量身定做的两大生活方式

此次带来的两大生活方式Passport环球旅行&Uptown上城区系列产品,就非常契合广州这个城市的国际化与发达性特征。

Passport环球旅行的灵感,是受到世界各地文化的影响与启发,希望能将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在家中得到最完美的融合,“让每个人都能够见证一场完美的环球之旅,让家打造一种博闻多识的视觉体验”。

Uptown上城区则是受好莱坞经典魅力所启发,让家变身艺术陈列馆,每一个微小细节,都在暗示主人上乘的品位。

活动上,伊森艾伦国际专项项目高级设计总监Tom McHugh先生为我们介绍了有着90年历史的伊森艾伦品牌发展经历。始创于1932年,从销售小型家具发展到提供设计、制造,零售一体的家居品牌。如今的伊森艾伦公司在全球拥有在全球建立了300家设计中心(包括中国的85家),它让家具设计反映出文化多元性,它赋予消费者灵感的建筑、艺术、舞蹈、戏剧、历史、欢笑、爱、音乐、诗歌以及精神激发了我们的创造力,帮助我们打造出挚爱的完美家居场景。

感受美,从生活每一刻开始

据刘总介绍,“去探索,美一刻”活动是美克美家联手伊森艾伦从北京到大连、从杭州到成都,第五站来到广州。

他表示,“去探索”是美克美家始终坚持的品牌精神。选择这个主题是因为能够让消费者对应到自己的生活场景,也是他们现在生活方式的体现。他们认为,在体验生活每一个美好时刻的同时,在家装上其实也应该得以呈现,美克美家希望传递给消费者这样的心理感受。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变化,家居生活也应该得到重新定义。Tom McHugh先生也在采访中向记者表示,他们感受到了中国消费者在家居审美的变化,他们有着丰富的旅行经历,风格喜好上也偏向精致和现代。

接着,伊森艾伦高级室内设计总监Marta Eriquez 女士为大家带来了2018年家居流行色彩趋势解读。中性色、金属色以及经典色调演绎着现代轻奢质感,玫瑰粉红、海蓝色和摩登绿等新兴的色彩更是贴合了当下年轻人群的消费品味。

Tom McHugh先生更是以他们为中国真实消费者打造的家装案例,展现出中国的精英阶层对艺术审美和居室文化的追求。

而面对今天渐趋理性的消费市场,刘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过更好生活的本质是不会变的”,最重要是做好产品,提供更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是会给消费者留下肯定的印象和带来品牌号召力。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