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BIHD丨大卫地板携手居然之家亮相北京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9月27-30日,2018·BIHD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2018·BIHD全称为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是

2018年9月27-30日,2018·BIHD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2018·BIHD全称为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是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国际性展览,是集室内装饰、创意设计、智能化于一体的大型行业平台。也是继2018年6月北京国际家居展(BIFF)成功举办后,居然之家向国际化进发的一个重要战略据点。

大卫地板—智能云栖生活节

居然之家,国内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龙头,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为消费者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以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已经发展成足迹遍布全国29个省的大型连锁集团。居然之家通过近20年在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沉淀,厚积薄发,大动作不断,相信首届BIHD·2018必将是一场行业盛宴。

紧密战略合作丨占领高端市场

2018年9月27-30日,大卫将携手居然之家亮相首都北京BIHD·2018,借助居然之家搭建的这个平台,大卫地板以市场需求作为出发点,紧扣消费者的需求特点,精准定位市场,发挥出品牌优势。聚焦匠心,用时间成就经典。20年的品牌沉淀,大卫地板在一年又一年中不断进步,同时,也将借助此次展会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出“用心·创造精致家居”的品牌形象,以及强劲的品牌实力!2.4M大板,高端定制,都是大卫这次展会的特色。

大卫地板|木门居然之家

大卫斥资千万布局未来,2018开年,即全面推进居然之家战略,将居然之家的进店率列入营销考核标准,并在政策上大力支持经销商进居然之家:12月,大卫与居然之家河北分公司正式签约战略合作,由此陆续开启与各分公司战略合作序幕;4月,大卫到访居然之家云南分公司,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6月,大卫地板同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安徽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7月,大卫地板与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正式签约战略合作。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

从长远来看,大卫紧密合作居然之家,将有利于完善公司从大众到高端的大卫品牌定位,强化全国供应链布局。进军高端卖场,将是品牌从优秀走向卓越的必由之路!更能体现出“一加一大于二”的巨大动能。好资源、好产品搭载好平台,大卫相信与居然之家的合作,必将加速大卫的成长,大卫亦必将与居然之家一道共赢发展!

金秋九月,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全屋定制家居,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2018年9月27-30日,“BIHD·2018”展会现场E2-E02给您满意的答案!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严)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