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证设计成长,成就艺术生活丨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浙江站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家居

9月11日,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走进浙江站,来到风景如画的杭州,在西子湖畔与逾百位设计师共话艺术与设计。

9月11日,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走进浙江站,来到风景如画的杭州,在西子湖畔与逾百位设计师共话艺术与设计。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知名改造类节目《梦想改造家》首位女设计师,HLH Designs创始人谢蕙龄女士作为嘉宾,分享了自己对艺术与生活的设计观点,并就“New Life Style”在设计中的应用与嘉宾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大金中国相关领导与嘉宾一同进行了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浙江站的启动仪式,共同开启让New Life Style走向更多中国家庭的设计新篇章。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浙西统括部周全良部长在致辞中表示,经由设计师的创意与中央空调的融入,让用户看到了家用中央空调的美并由此将大金家用中央空调的文化传递给更多中国家庭,是大赛的初心。

十二年来,每年参赛的设计师人数和作品数都创下新高,也使“New Life Style”这一理念得到了更多设计师的认可。接下来,大金仍会坚守初心,不断创新,并期待与更多设计师合作,创造更多美好的作品,让更多中国家庭受益。

随后,大金中国也展示了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的年度新品。作为大金最为中国家庭熟悉和喜爱的产品,多年来,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一直以其人性化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获得广泛赞誉。在此基础上,大金坚持不断创新,积极寻求用户痛点,力求带给用户更加全面、贴心的舒适感受。据介绍,此次发布的新品系列机身更超薄,可避梁安装,不影响层高,适应客厅、卧室、厨房、卫浴等多个场景,令人十分期待。

随后,《梦想改造家》开播以来首位女设计师谢蕙龄进行了分享。

在分享中,谢老师坦言,室内设计已经不仅仅是解决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设计师的职责,除了让人住的舒服之外,更应当着眼于如何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让每个设计都成为艺术品,让人回到家中,就像欣赏艺术品一样赏心悦目。

在采访中,谢老师更加表示,在参与大金内装设计大赛的过程中她感受到了大金的坚持。她认为,大金产品解决的不仅是用户的痛点,更是设计师的痛点。从大赛中,她感受到了设计的温度,并期待能从大赛中诞生更多精彩的作品。

据悉,本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的主题为“设计,是生活的艺术”。对此,现场多位设计师也表达了他们的心声。

嘉兴米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严龙华表示,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设计就是以人为本,让居住在房子里的人的生活变得更精彩,就能创造出设计的艺术品。

杭州文青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家楠表示,很多业主不知道如何把他自己的生活态度展现在自己的家里,通过设计师就能通过家居来体现他们的New Life Style。去年很开心能拿到浙江地区的金奖,也希望今年能呈现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安生设计研究室创始人吴振宝表示,很感谢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这个平台。通过大赛,不仅能展示自己的作品成果,还能与同行业的设计师切磋交流。每年的大赛,大金都会邀请资深设计大师作为评委,对年轻设计师来说更是很好的学习提高机会。

中国柒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黄小影表示,设计的内涵其实取决于生活的内涵,一个懂得生活的设计师才可以给业主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公司曾在2016年获得大赛的全国银奖,今年也是带着更好的作品来参赛,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设计是美的艺术,也是生活的艺术。大金秉持着“New Life Style”的理念赋予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温度、气流、湿度、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新定义,通过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这个平台,与广大设计师深入交流,共同推动中国室内设计的成长与发展。我们也期待着,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能呈现更多精彩的设计艺术品。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