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建国×周宸宸共助“荣麟•良辰”全面升级展现设计魅力


来源:凤凰网家居

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如期开幕,荣麟家居携新品“荣麟•良辰”款款登场4.1号馆B08号。

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如期开幕,荣麟家居携新品“荣麟•良辰”款款登场4.1号馆B08号。国际知名设计师梁建国先生、著名新锐设计师周宸宸先生与荣麟品牌创始人戚麟先生,于现场共话“荣麟•良辰”每一秒的美好。自此,经过三年匠心打磨的“荣麟•良辰”产品以全系列品牌形象亮相,为中国当代家居生活增添了既蕴含东方底蕴,又不失未来风潮之选。

展厅现场可以看到,荣麟•良辰系列产品既保留了东方底蕴和适用东方人习惯的规格,也凸显了当代都市人对未来科技和简洁品质的追求,其器形简约,肌理细腻富于变化,可舒适搭配当下科技生活节奏。作为中国当代生活方式的客观表达,“荣麟•良辰”用家居产品传达每一秒的美好,描绘出一幅“于分秒间领悟,于自在处生活”的美好生活画卷。

“产品本身就是一道风景!”该系列产品联合设计师,国际知名新锐设计师周宸宸说,产品不拘泥强调于某一件东西,甚至不强调在产品上,而是更多的去建立它更深层次的关联,创造一种美好状态。这也是该系列产品精心打磨三年真正耗时所在。底蕴深厚的国际著名设计大家梁建国先生此次自操刀荣麟•良辰系列新品设计,他也表示:“荣麟•良辰所要表达的不仅仅是当下,还有未来。中国人的美学和生活要求,都将回到简单而富有内涵的生活。”“荣麟•良辰”已经不仅仅是一款产品,一个系列产品,而是一种状态的表达,一种承载美好时光的期待!

所谓“良辰、美景、赏心、乐事”正当如是,用一桌一椅,一杯一盏,一物一世界,勾勒时光细腻的美好,以有界之境道无穷之意。此次展会现场,“荣麟•良辰”除了产品的匠心呈现,在展位设计上也风格独具,整体构架上除采用雅致的背景色外,将层层嵌套的井格收拢在简单流畅的五边形中,充分利用空间、结构、材料激发人体感知,打通设计与生活的紧致性,引发人与家具在空间之中重新发现未来生活的格调,同时也满足当代人对东方美学的多种想象。整体设计简约又不失内涵的韵味,无处不浸透着设计师们将东西融合的多维度思考,沉淀着设计师们对当下未来生活观的全新理解。

未来已来,展会同期9月10日下午,由荣麟家居发起的新中式研究院也在3号馆DDS展现场开启了一场集合权威、优秀新生代设计师的主题论坛活动。“为未道来”——各家观点频频刷新现场视听,这已不仅仅是荣麟家居新品“荣麟•良辰”所要表达的当下生活观,更是中国当下家居行业、设计师们关注的重要命题。

相关统计显示,过去家居消费的主流人群多集中于35岁以上群体,如今则主要集中于28岁左右的群体,且25岁至35岁的消费者比例达到近60%。同时,消费观念的转变也带动了家居消费的升级。年轻消费者崛起,科技带来生活改观,要逼格个性也要交互包容;要文化底蕴也要现代气场;要简单表达也要氛围营造。“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声音,每个声音都是内心真实的表达。荣麟家居一直秉承独特的视角发掘当代生活方式的核心价值,深刻理解当下生活状态和需求,为产品注入原创之魂。”荣麟品牌创始人戚麟先生表示荣麟家居理解这样的需求,也希望可以藉由设计大家的原创设计表达这样的生活情趣。集合了名家设计,大牌基因以及中国文化底蕴情怀,和对当下消费趋势与生活腔调的理解,这也让业界给予了“荣麟•良辰”一致看好的评价。

梁建国:中国人的美学和生活要求,都将回到简单而富有内涵的生活。

底蕴深厚,获奖无数的国际著名设计大家梁建国先生此次现身荣麟家居展厅,也表达了与荣麟合作的始末。此次亲自操刀荣麟•良辰系列新品设计,融合了他一贯全球化的视野和对当下生活的理解,赋予了产品更多内涵——从实用和格调的角度出发,在每一寸家具的肌理中,表达东方底蕴的内在,同时兼顾产品的实用性和包容性,简化设计线条,让家居变得气场十足,而又不乏低调艺术性和文化内涵。他说:“荣麟•良辰所要表达的不仅仅是当下,还有未来。中国人的美学和生活要求,都将回到简单而富有内涵的生活。”“荣麟•良辰”已经不仅仅是一款产品,一个系列产品,而是一种状态的表达,一种承载美好时光的期待!

周宸宸:捕捉未来创造一种具有‘良辰’的美好状态

80后国际新锐产品设计师周宸宸,作为中国设计界未来的代表人物,曾与国内外众多著名品牌的合作设计产品,并多次荣获国际大奖,因为既受东方文化底蕴影响,也接轨国际生活起居,深谙当代年轻消费人群对极简风格的追求本源。这一次,与荣麟的合作,打破了他以前与品牌单品或者合作系列产品的合作模式,以全系列产品的视角,全面规划设计产品,用简化的东方元素,融合对务实交互需求,打造全新荣麟•良辰系列新品。“我们试图去捕捉或尝试表达描绘接下来五年、十年以内中国主流的生活状态,和他们所需要的家居产品。荣麟•良辰针对性地针对了中国当下和未来有可能的一种状态,它不强调于某一件东西,甚至不强调在产品上,而是更多的去建立它更深层次的关联,创造一种具有‘良辰’的美好状态!”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