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临门:2018上半年营收18.44亿元,深化转型影视文化产业?


来源:凤凰网家居

8月27日,喜临门发布2018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期内,喜临门实现营业收入18.44亿元,同比增长55.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29.55%。

8月27日,喜临门发布2018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期内,喜临门实现营业收入18.44亿元,同比增长55.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29.55%。

2018上半年,喜临门聚焦以床垫为核心产品的睡眠产业,围绕“从品质领先向品牌领先”的发展战略,完善营销网络建设,优化产能布局。同时,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喜临门重塑品牌定位,聚焦“保护脊椎”的床垫产品。

在床垫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的背景下,喜临门加快拓展渠道。线下,喜临门引进“龙头”客户,培养超级客户,鼓励加盟商多开门店。报告期内,“喜临门”新开门店280多家,门店总数超过1700家。沙发品牌“M&D”新开门店20多家,门店总数超过300家。

线上,喜临门不断拓展网络平台渠道,报告期内,与电商新兴平台严选、云集等开启了合作关系;同时挖掘原有平台的业务,设立新的旗舰店,并拓展分销代运营渠道。

在酒店工程方面,喜临门持续发展新的客户类型,除原有高星级酒店和连锁酒店外,拓展地产客户、酒店式公寓客户。报告期内,喜临门中标恒大项目。

此外,喜临门持续优化产能布局,现已在浙江绍兴、浙江袍江、四川成都、广东佛山、河北香河建成生产基地,形成了东西南北的全国产能布局。

面对持续高速增长的产能需求,喜临门袍江出口基地项目二期、河南兰考生产基地项目均在建设中,计划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日益紧张的国际间贸易摩擦,喜临门计划在东南亚设立生产基地。

除家具业务外,喜临门跨界影视行业。2018上半年喜临门深化影视文化产业转型,播放平台从普通卫视转向央视、一线卫视及互联网平台。报告期内参与投资拍摄的剧集《镇魂》截止收官日播放量破28亿;主导的《红鲨突击》已杀青。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