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达卫浴: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13.86亿元,加码整装、智能、生态


来源:凤凰网家居

8月24日晚间,惠达卫浴公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惠达卫浴实现营业收入13.86亿元,同比增长4.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8.98%。

8月24日晚间,惠达卫浴公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惠达卫浴实现营业收入13.86亿元,同比增长4.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8.98%。

2018年上半年,惠达卫浴顺应行业产业升级的趋势,在“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等战略重心层面不断加码产能布局。

报告期内,惠达卫浴启动整装项目,推进整装化的战略。2018年6月“惠达住工·筑梦未来”惠达整装战略发布暨惠达整体浴室项目正式启动,成立了惠达住宅工业设备(唐山)有限公司。目前整体浴室项目已经施工建设,预计年底完成厂房建设。

智能化方面,惠达卫浴继续推进惠达卫浴(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基地的投资项目,一期用地目前已经进入土地平整阶段,预计2019年底投产。此外,惠达卫浴与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惠米科技,打造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体系。此外,由惠米科技自主研发的3005智能马桶已于6月份上市了。

生态化方面,惠达卫浴于2018年4月成立惠达厕所革命研究所。2018年7月,惠达厕所革命研究所发布了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其内容包括了无管线厕所革命、新卫浴空间革命、装配式厕所革命三个部分。

品牌方面,惠达卫浴实施双品牌战略,运营“惠达”和“杜菲尼”两大品牌。2018年“名牌战略”全面提速,加快布局,通过渠道投放、户外广告、多元化营销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推进品牌传播。

报告提到,2018上半年惠达卫浴在国内零售渠道取得突,净增门店270家,在居然之家净增门店32家,在红星美凯龙净增门店29家。在618大促期间践行“新零售”电商模式,与线下门店联动,新零售模式带来的销售收入3,128.00万元。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