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帝欧家居:2018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762.14%,双业务格局形成


来源:凤凰网家居

8月24日晚间,帝欧家居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报告期间,帝欧家居实现营业收入19.20亿元,同比增长762.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552.85%。

8月24日晚间,帝欧家居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报告期间,帝欧家居实现营业收入19.20亿元,同比增长762.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552.85%。其中,卫生洁具业务实现销售收入21,563.47万元,同比增长20.68%。

报告称,帝欧家居营收和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2018年1月帝欧家居完成欧神诺99.99%股权收购,切入高端瓷砖领域,双业务格局形成。

借此,帝欧家居主营业务由亚克力卫生洁具的生产、研发、销售,扩充到了卫生洁具、建筑陶瓷两大家居装饰、装修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

瓷砖产品方面,欧神诺不断深化提升品牌高端定位。截至2018年6月30日,欧神诺拥有有效专利67项,2018年新增17项专利:其中2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外观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期内欧神诺不但与碧桂园、万科、恒大等存量客户的合作份额大幅增长,还与新增客户雅居乐、荣盛、富力等大型开发商重新构建了战略合作关系。

卫浴产品方面,帝欧家居专注于卫浴产品新材料应用的研究与开发,将亚克力板材应用于卫浴产品的生产,并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截至2018年6月30日,拥有有效专利有177件,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专利168项。

此外,卫浴产品主要以线下经销商网络为主,辅以电子商务、整体家装以及互联网家装等渠道,以零售为主,工程销售比例相对较少。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