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客:2018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7.15%,推进全屋定制布局、提高客单价


来源:凤凰网家居

8月21号,好莱客发布2018年中报。报告期内,好莱客实现营业收入9.03亿元,同比增长25.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67.15%。

821号,好莱客发布2018年中报。报告期内,好莱客实现营业收入9.03亿元,同比增长25.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67.15%

报告期内,好莱客对全屋套餐横向、纵向作全新优化升级,延伸7大全屋套餐系列订单平均客单值提升超过10%;通过315全国百城联动、616原态公益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好莱客单店获客量有所提升经销商同店(存续时间超过1年的门店)销售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5%

渠道方面,好莱客稳步推进传统渠道建设2018上半年,好莱客净增加经销门店超过140截止报告期末,好莱客经销商数量约1100个,经销商门店数量接近1700家(含装修)

除建设传统渠道外,好莱客加快开拓新零售渠道2017 年末好莱客提出加快开拓新零售渠道的营销举措,通过社群营销、电商平台、内容平台、家装渠道等多元渠道获取流量,更原创“住家有道”IP,在电商、自媒体、垂直平台、问答社区等多渠道进行内容分享。

产品方面,好莱客推广环保产品原态系列,升级优化畅销产品工艺,同时开发新花色、上市新系列。报告期内,原态产品销售面积平均占比约30%A类城市连续第4个季度占比超过50%;畅销产品新增侧翻床、推拉桌、儿童旋转桌、下翻脚凳等模块开发现代轻奢、新中式等在内的多个新系列,形成更加立体的多元产品矩阵。

信息化方面,面对客户端好莱客推进数字化门店建设,持续改善效果图渲染效率与效果、户型图的丰富度,完善电商消费场景面对管理端,好莱客搭建3DCRMSAPMES”的核心业务框架,打通运营各环节之间的协同同时延展衣柜的信息化框架至橱柜、木门、成品

布局大家居已成为当前定制企业的大势所趋。据介绍,目前好莱客13套橱柜新品已开发完毕,下半年仍将有批量新品面世。定制木门业务开发了平口门和T型门两大门型,平口门共97款,T型门共24款,护墙板56款。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的定制橱柜已上市销售,定制木门按计划推进。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