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阿诺第十届丈夫节 由爱出发让爱延续


来源:凤凰网家居

8月17日,由皮阿诺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的“2018皮阿诺第十届丈夫节全国第二场抽奖直播盛典”,在中山红星美凯龙(港口店)隆重举行。

十年前,皮阿诺由“爱”出发,举办了第一届丈夫节;在此后的每一年里,皮阿诺都不曾缺席;第十个年头,皮阿诺依旧让爱延续,丈夫节如约而至。

8月17日,由皮阿诺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的“2018皮阿诺第十届丈夫节全国第二场抽奖直播盛典”,在中山红星美凯龙(港口店)隆重举行。活动当日正逢七夕佳节与丈夫节十周年双节并贺,皮阿诺分管制造中心的副总裁牛有江先生、港口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吴攀女士、媒体代表周雅玢等多位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对丈夫节十周年献上寄语。现上线下吸引了近十万名忠实客户与观众围观,数十家媒体到场进行活动报道,活动盛况空前。

丈夫节十载爱长存 七夕日贺喜加成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家居行业经历着转型升级,8090后逐步成为消费主力军,年轻的消费者主为市场带来新一代消费理念,产品价格不再是消费的第一驱动力,消费者对产品需求更加多元,消费维度从价格转移至品牌层面,更在乎品牌所承载的人文情怀能否使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

而作为深耕定制家居行业多年的资深品牌, 皮阿诺以爱为诺,为消费者打造美好人居生活。

皮阿诺深知家庭是承载幸福生活的容器,丈夫是健康婚姻关系中的重要角色,他们在家庭中往往承担着更大的责任,但社会上却一直没有一个属于他们的节日,皮阿诺巧妙从婚姻关系切入,推出丈夫节,旨在打造新时代和谐健康的家庭关系。

皮阿诺副总裁牛有江

活动开始,皮阿诺副总裁牛有江首先为本次盛典致,他表示,皮阿诺始终坚信着只有符合社会需求的、有普世价值的事物,才会被消费者认可和接纳。皮阿诺丈夫节,呼吁男士回归家庭, 期待“温暖、责任、忠诚”成为婚姻的主旋律。如今丈夫节已经走过十个年头,它见证了近百万个家庭从毛坯房到充满爱的家的过程,它见证了十年来中国人居生活的变迁,以爱之名,与无数家庭结下深深的情感联系。

中山港口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吴攀

中山港口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吴攀女士受邀上台为本次盛典送上祝福,她衷心祝贺皮阿诺第十届丈夫节活动在红星美凯龙成功落地!在许多消费者心中,皮阿诺是一个“收纳大师”,把收纳做到极致,这也传递出皮阿诺打造美好人居生活的品牌理念;而皮阿诺的“丈夫节” 文化也让消费者感受到皮阿诺是个有爱、有温度的品牌。

媒体代表周雅玢

作为从事家居行业多年的资深媒体人,周雅玢女士上台致辞中表示,皮阿诺丈夫节,已有十个年头,已经成为很多人心目中家文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标记。它承载着品牌与用户对于生活、对于家、对于爱的初心与希望。今年,以“见证十年”为主题,皮阿诺为大众打造一个表达爱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这个节日、平台、活动,重拾对家和生活最初的爱。

同时,她就行业角度分析道,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国人的消费形态也在发生变化,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在意情感关怀和强调生活方式。作为品质生活方式倡导者的皮阿诺,自创立起就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更加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通过对人居空间与用户习惯的研究,倡导回归生活回归爱。

重走红毯让爱升温 见证十年为爱免单

致辞环节结束后,皮阿诺为大家献上一场特别策划的惊喜,皮阿诺特别邀请了结婚超过十年的5对夫妻来到现场,再一次穿上婚纱礼服,共同见证婚姻最美好的样子。此外,现场也应时播放5位丈夫私下提前录好的5段告白VCR ,大荧幕下,妻子与丈夫回忆起彼此相识、相知到相爱的历程。现场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掌声化作最真挚的感动,愿幸福在心间停格,望这份惊喜成为他们七夕最美好的回忆。

在万众期待下,备受瞩目的“见证十年为爱免单”抽奖环节立即开始,将浓情满溢的现场气氛再推向高潮。本次抽奖特别邀请了国家公证机构全程监督见证,通过公证的方式保证活动的透明性与公平性。随着100名幸运消费者的诞生,2018年第十届丈夫节最后一轮“见证十年为爱免单”盛典到此圆满落幕。

部分中奖者名单公示

十年佳绩丈夫节 彰显品牌影响力

如今,除了过硬的产品研发实力;品牌内涵,企业文化等作为企业软实力在品牌综合实力中的重要地位日益彰显。提升品牌温度,塑造差异化品牌印记,增强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是品牌营销战中不可或缺的制胜王牌。 

皮阿诺一直以有爱、富于人文关怀的品牌形象示人,注重“家”的文化内核的打造。在品牌节日同质化、竞争白热化的当下,皮阿诺丈夫节,是品牌敏锐洞察,成功占位营销空白的成功案例,将中华传统文化中关于家的理想与新时代家庭价值观巧妙融合。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勿忘回归家庭,回到爱情,用最质朴的方式向身边陪伴的人表达爱意。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责任编辑:符静如 PSY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