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归来|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携手章明,开启《梦想改造家》第五季


来源:凤凰网家居

梦想再度起航,改造精彩继续,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五季,8月17日重磅回归。在前四季节目中,通过一众设计大咖的鼎力加持,众多有居住困难的家庭实现了梦想生活。节目在全国范围内收获了收视热潮,而第四季中

梦想再度起航,改造精彩继续,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五季,8月17日重磅回归。

在前四季节目中,通过一众设计大咖的鼎力加持,众多有居住困难的家庭实现了梦想生活。节目在全国范围内收获了收视热潮,而第四季中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的精彩助攻,更获得了设计大师们的好评,在全国观众心中也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梦想回归,改造家庭是否难上加难?天格能否再次助梦成功?一切期待,尽在今晚。

一位上过战场洒过热血的退伍老兵,一处一处破旧不堪居住不便的山野老宅,一个故地重走的多年夙愿,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快速改造……作为《梦想改造家》第五季首秀之作,本期节目《一个老兵的家》,来到了河南平顶山,改造家庭为一位90多岁高龄的退伍老兵。

老人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守护着国家人民,如今年事已高却深处破旧老屋,生活极为不便。为了让老人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守护这位守护了我们大半辈子的老兵,节目组在老人重返故地期间,对老屋进行快速大改造。

而本次老屋改造又将由谁操刀主持?相信看过《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的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上季节目收官之作《明日梦想之城》的设计师章明。在上季节目中,章明携手妻子张姿打造了什邡的复兴之路,重焕这片土地的昔日生机,受到了观众的高度称赞。从收官到首发,从温暖一座城到守护一个家,这次章明老师又将给改造家庭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本期看点:

一边是志愿者团队陪伴老人重回战斗故地,再聚昔日战友;另一边是设计师带领改造团队对老屋进行快速改造。老人能否顺利完成心愿?10多天时间能否完成快速改造?改造之后的房子能否真正守护老人的幸福晚年?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又能否为老人提供安全舒适家居?

今晚22点,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梦想接力!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陈)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