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期间,刘红蕾准备前往非洲出差,这三十年里,除了家庭,这位女设计师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献给了事业。这份与生俱来的热爱与追求,让她在做设计时收获更多的愉悦和心灵的满足。



极少出现在大众视野里,更是因为她对于作品的专注,她认为一个好的设计应当是对生活的咏叹、对文化的思考,和对物外的精神追求。刘红蕾将自己的这份思考融入到设计中,为每一个设计注入独有的灵魂。



心向往之,身体力行。融入当地自然风光,营造出独特的东方审美意境,符合当下商务与休闲需求于一体的三亚凯悦嘉轩酒店,是刘红蕾的又一新作,有大隐于市的舒适与静逸,又处处在细节中带来惊喜,很好诠释了她“思与境偕”的设计理念。



这个具有开创性的设计理念,是诗意空间的表达,故事的演绎,意境的再现。“一个优秀的设计作品应该是让人难忘的。”因此刘红蕾认为,在设计中对“意境”的诉求,无形中也会上升至最高点。文化内涵和感同身受,都将赋予人们更深层次的精神回味。



阅读全文
分享缩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