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轻奢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凤凰网家居

品味提升之下,“轻奢主义”被常常提及。说得多了就会产生一种迷惑——轻奢主义究竟是什么?是删繁就简自得其乐?还是精致委婉此韵悠长?又或者低调奢华耐人寻味?

品味提升之下,“轻奢主义”被常常提及。说得多了就会产生一种迷惑——轻奢主义究竟是什么?是删繁就简自得其乐?还是精致委婉此韵悠长?又或者低调奢华耐人寻味?似乎都是,但若果真都是,又难逃一俗。我想,轻奢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能让人从中明白生活的真谛。

最好的生活不一定在远方

人总是一心想着向远处寻觅,认为远方的事物更好,但其实不过是为当下的不成功寻找借口罢了,因为反正未知的事情是得是失、是成是败谁知道呢!然而,多少的生活实例告诉我们,人不应该盲目追求千里之外的奢华,而是要钟情于眼前适合自己的格调,让生活保留最原始的尊严。

带着品味与气质的轻奢主义能让人在繁杂、狼狈的状态下重拾生活的信心,寻获品质生活该有的模样!一如联邦高登所倡导的轻奢生活,不借远方未知的浮华作装饰,而是从最基础的地方开始,利用产品材质、造型和细节的表现,来抚慰人的感官,为当下的舒适生活助力。

在能力范围内把生活过得体面而舒适

精致生活的质感不是靠物质堆砌而成,随波逐流般一掷千金或许只会带来沉重负担。轻奢生活所强调的“奢”从来不在物质,而是精神层面的富足。它绝不满足于一时的璀璨,而是追求长久的、即使归于平淡生活也能随时透出的精致。

联邦高登深知对于人们来说,星级餐厅只能是生活中偶尔的助兴,但家庭厨房空间才是生活的本真,若能于平常的柴米油盐、锅碗盆盏中找寻到无尽的乐趣,用以奖励平淡生活里努力上进的自己,那么人生如何能不体面而舒适!

在联邦高登轻奢主义的理念下,扁平化餐边储物功能区以L型分段式走向布局,在保留了宽裕坐席空间、畅通过道的同时,将餐厅整理得舒适宜人。一明一暗轻重有度的储物柜搭配得当,美酒、餐具、调味品甚至一些即食罐头、零食都分类有序、存取便捷!即便是柜内的辅助照明也大有不同,让简短的就餐时光饱含生活情愫!

推崇轻奢主义,在能力范围内适当奖励自己,取悦内心,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你不收拾生活生活就会收拾你

生活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唯有用心对待,才会予你报之以歌。学会收纳、物品归类摆放,将一屋杂乱消灭无形,不仅能让你的家井然有序,跃升品质,也能成就轻松自在的心情。

联邦高登所倡导的轻奢主义不会只是停留在表面的精致,还有内在的包容,这是一个有格调的品牌许诺给生活的踏实感。

卧室里,与睡床相对的储物矮柜不仅释放了更多辅助性收纳空间,还开辟了实用搁物平台,让更多充满生活小情趣的装饰站稳脚跟。同时,开放式与封闭式两相组成的储物方式照顾了你日常收拾细软的所有喜好,一体式的玻璃掩门衣柜打造出橱窗式的阅览感与优雅感,每日最佳搭配一目了然!更兼有舒展自然的挂墙式衣帽柜以层板、格子柜的贴心承托满足了当季用品的栖息,让频繁的存取变得不再繁琐!

不随大流、不落俗套,自己能感受到的品质家居才是真正的轻奢主义生活!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