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那些设计师们,每年都要去巴黎?


来源:凤凰网家居

为了能让访客能够在短时间内更精准更有效地找到更多目标产品,将于今年9月7日至11日举办的秋季展会,展馆布局将以买手的采购模式出发,M&O将展会划分回归基本核心的两大主轴:「MAISON家」和「OBJET精品」。

MAISON&OBJET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简称M&O)为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展会,已立足欧洲市场超过20年,是以「生活美学」的国际趋势前瞻为主轴的室内家居展会。一年两次于一月及九月举办,为期五天展示超过3200个国际品牌。共8个展馆、11项主题展区,呈现家具、家饰、生活艺术等多元型态的可能性。沤聚来自世界144个国家超过85000位专业买家及顶尖设计师,促进高层次的产业交流。加上全年不间断的在线平台MAISON&OBJET AND MORE(简称MOM),在线连结及提供最新的设计与居家装饰资讯,更是将五天展会的热潮持续延烧,不仅提供了各种精心策画的专业服务,更反映全球设计市场动态,为展会带来独特的优势,持续吸引品牌与买家前来,成为每年设计界的一大盛会!

逐年成长的M&O不曾满足现状,反而更加快步伐往前迈进。为了创造符合参展商与来访买家需求的展会体验,M&O主办方与市场调查顾问公司合作,深入收集分析观展访客的意见,结果显示买手在展会的时间平均只有一天半,因此,为了能让访客能够在短时间内更精准更有效地找到更多目标产品,将于今年9月7日至11日举办的秋季展会,展馆布局将以买手的采购模式出发,M&O将展会划分回归基本核心的两大主轴:「MAISON家」和「OBJET精品」。

OBJET 精品

主要对象为各种通路零售商,以产品的类型作区分,发掘最棒的生活用品、时尚配饰与居家装饰!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共分为七大主题展区:

COOK & SHARE 烹饪与享食

展厅1&2

此展区包含这个展区包含所有在厨房发生的一切用品! 根据不同的类型又再分为三个部分:

1. BE YOUR CHEF - 如同专业厨师,从准备食材到烹煮的相关用具

2. GOURMET GIFT - 为美食家精选的各种美食礼物

3. PARTY TIME - 营造用餐氛围的各种餐具、桌巾等桌上用品

涵盖的参展品牌从料理用具/刀具到专业的烹饪设备,从传统的顶级餐具品牌到日常餐具,还有品酒、咖啡、煮茶等相关器具与杯具,与各种美食饮品!

SMART GIFT 创意伴手礼

展厅2&3

我们送礼的习惯正在改变,在这里,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又独具创意的各种新奇对象,打造崭新的送礼艺术! 根据不同功能及类别,SMART GIFT展区又分为三个部分: 

1. CONNECTED LIFE – 运用不同的科技让礼物发挥创意,增添生活乐趣

2. CREATIVE GIFT – 独一无二、量身订制的创意礼品

3. PAPER TOUCH – 从各种文具到办公室用品,沉浸在纸制品的温润氛围里

KIDS & FAMILY 孩童与家庭

展厅3

在当代家庭中,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独特的布置,而孩子们的房间就是家长发挥创意的游乐场,透过家具、软装、玩具和各种装饰配件为孩童的房间增添创意与乐趣,从日常生活培养孩子的美学感受,打造孩子能够快乐成长的生活空间!

FASHION ACCESSORIES 时尚配饰

展厅4

在时尚与居家空间的分界中,时尚配饰是打造室内风格的最佳帮手:包包、珠宝、围巾和衣物等标记了每个季节和心情,成为居家空间最完美的点缀!

HOME ACCESSORIES 居家配饰

展厅4, 5A&5B

从灯具照明到小型家具,从墙面挂饰到居家布置,从植栽到户外用品;还包含各种节庆装饰,塑造专属的空间个性!

HOME FRAGRANCES 居家香氛

展厅5A

气味是每一个家独特且私密的身分印记,包含从沐浴用品到蜡烛扩香等,所有的居家空间的香氛用品!

HOME LINEN 居家织品

展厅5A

此区涵盖所有生活居家布料织品,包含寝具、桌巾、卫浴毛巾、家居服等,随季节与心情更换居家织品,增添空间的色彩与温暖!

MAISON 家

主要对象为零售商与专业人士(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与酒店业者等等),按照不同风格的划分,来探索最棒的家具家饰与室内设计解决方案!依据不同的风格共分为四大主题展区:

CRAFT, MÉTIERS D'ART 巧匠艺心

展厅5A

充满艺术性的工匠与制造商,透过特殊的技巧,创意又精确的手工技艺,创造稀有独特的作品。

UNIQUE & ECLECTIC 独一无二&兼容并蓄

展厅5A&6

汇集世界各地的文化,融合精致独特的家具与装饰,以及罕见的精致产品,除了来自民族文化的设计灵感外,独特的制作工艺,也替每项作品增添了独一无二的色彩,展示不凡的品味。

TODAY 当代设计

展厅6

集合国际指针性设计品牌与新锐作品,融合当代生活风格,除了表现独树一格的创意外,更专注于时代性与大胆创新上。

FOREVER 经典永恒

展厅7&8

以历久弥新的经典风格为基调,加上高质感的制作技术,重新诠释过去的传统风格,涵盖全球知名精品的室内空间美学,并以优雅为核心,呈现经典永恒的世界。

2018年九月展会全新布局

 

今年九月,前来感受耳目一新的设计体验,掌握风格趋势与发掘设计灵感,更有可能与意想不到的国际级设计大师会面交流!记得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全球室内设计的第一手消息!

│最新展会讯息│

MAISON&OBJETPARIS 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

M&O PARIS 2018 秋季展会时间:2018年9月7日至9月11日

M&O PARIS 2019 春季展会时间:2019年1月18日至1月22日

展会地点:PARIS NORD VILLEPINTE 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

http://www.maison-objet.com/en/paris

展览周边活动

PARIS DESIGN WEEK 巴黎设计周:2018年9月6日至9月15日

http://www.maison-objet.com/en/paris-design-week

MAISON&OBJET在线平台

MOM - MAISON&OBJET AND MORE

http://mom.maison-objet.com/

MAISON&OBJET官方微信号

MO时尚家居设计展

ID : MAISONOBJET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