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家居材料“Show”出时尚真我


来源:凤凰网家居

8月8日下午13:00~14:30,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家居材料创意品牌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北大厅论坛区隆重举行,给大家带来一场超前高端家居材料应用技术与艺术的创新时尚“Show”。

8月8日下午13:00~14:30,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家居材料创意品牌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北大厅论坛区隆重举行,给大家带来一场超前高端家居材料应用技术与艺术的创新时尚“Show”。现场高朋满座,盛况空前。

据悉,本次论坛由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组委会、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组委会、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主办,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华叶家博园承办,网易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也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报道。

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总经理、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秀先生首先为本次论坛致辞,他谈到:“家居材料作为家居产业重要的上游产业内容,创新应用及发展直接影响到家具用材、装饰用材等的发展。材料的创新总是能让家居产品更能绽放异彩,Show出时尚真我!”

“高端材料当然更加离不开高端材料平台。”华叶家博园总经理林昆明先生指出,“作为未来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家居材料供应基地,华叶家博园将以家居原辅材料展销储购为主营业态,由家具材料区、进口材料馆、木材板材区、现代物流中心、海关保税仓、公寓组成,满足一站式家具原材料采购需求,填补中国高端家居材料尤其是进口材料市场空白,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家居业迈向高端化与国际化。” 

未来家居企业之间的较量,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的造型和工艺上,更重要的是产品优质高端材料的创意应用,更能呈现产品设计价值。整合创新、共创共享是推动家居业新一轮大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华叶家博园这一行业平台坚守的价值导向。

任何用材、面料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材料办不到,高端家居材料也有创意和科技。深圳市伟林意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李总带来的《科技产品在现代室外家具与游艇中的运用》主题演讲,把大家“带到了”高端户外家具和高端游艇上,为大家揭秘户外和游艇家具中创新科技材料的应用与案例分享。

方圆布艺设计总监刘亚芬女士则在现场带来《软装时代的布艺美学进阶》主题演讲。把握软装配饰,是室内装饰设计的重要内容,也是真正体现视觉设计创意的环节。没有软装配饰,一个环境只是单调乏味的背景支架。软装配饰包罗万象,从空间、方向、造型、材质到尺寸等等,均通过设计师的灵活运用,得出适合不同个性喜爱的方案。

软装之道,设计为桥,锦上添花,品质与美学是方圆布艺的追求,而环保创新则是安利皮革一直以来的坚守。安利皮革营销总监聂俊先生在现场发布了《软体家具用PU合成革环保发展趋势》。聂总谈到,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沙发生产基地之一,环保PU合成革的使用量将不断增加。未来的环保PU革将更加注重耐用品质与环保性能。

在现今家居材料成本不断高涨的时期,家居材料企业如何突破并成为高端家居用材的品牌?如何与家居制造类企业协同发展,共创家居业更辉煌的发展局面?最后论坛对话环节,邀请了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供应链副总经理王海东先生、意大利佛罗伦萨设计周中国区负责人张翊先生、深圳市伟林意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先生、方圆布艺设计总监刘亚芬女士、安利皮革营销总监聂俊先生共同上台探讨。

各位嘉宾都是在材料一线的知名企业与材料应用企业,在针对定制家具用板材的应用及装饰板、面材料的应用,展示空间用材的选择与搭配等各个方面都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在未来,材料的真自我Show定将更加精彩!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凤凰网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