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嘉宝莉万宜珍植萃A+系列墙面漆怀化上市


来源:凤凰网家居

湘西是湖南西部地区的统称,而怀化正是湘西的两大中心城市之一,自古以来就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是中国中东部地区通往大西南的“桥头堡”。

湘西是湖南西部地区的统称,而怀化正是湘西的两大中心城市之一,自古以来就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是中国中东部地区通往大西南的“桥头堡”,也是万宜品牌的发展福地和样板市场。

8月10日,“唤醒自然的味道——万宜珍植萃A+系列墙面漆新品发布会”在怀化市天庆大酒店的盛大启幕,再次把众多关注的目光聚集在了这片土地上,也契合当下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为湘西市民带来了一股清新自然的环保之风。这也是万宜珍植萃A+系列墙面漆继台州上市之后,转战大湘西举办的第二场新品发布会。

嘉宝莉集团全装修产品事业部万宜销售部负责人肖辉,万宜漆怀化总经销商陈宝林,珍植萃A+系列墙面漆技术研发工程师,全装修产品事业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与来自怀化地区的经销商伙伴、涂装师傅等40余人共同见证了万宜珍植萃A+系列墙面漆的尊贵亮相。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万宜珍植萃A+系列墙面漆顺利通过了法国A+空气质量认证,是法国VOC标签中环保等级最高的标志。该标签模拟人们实际居住的室内环境,通过专业精密仪器持续28天检测涂刷后空间内的空气质量,根据空气中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浓度对产品进行评级, A+是最高标准。

万宜怀化总经销商陈宝林对与会合作伙伴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万宜品牌的支持、认可和努力。希望未来大家继续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筑环保涂料市场新篇章。

万宜销售部负责人肖总在发布会上作主题演讲。他表示,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服务提供商,而万宜是嘉宝莉集团旗下第二大综合性品牌。本着“万里挑一、宜居为尚”的品牌主张,万宜致力于成为具备综合实力的“涂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珍植萃A+系列墙面漆在怀化上市,将为湘西市民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家居装修尽享“唤醒自然的味道”。

全装修产品事业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万宜珍植萃A+墙面漆的上市背景。随着当下消费者对家居环境问题的重视、消费水平的升级,环保、健康、无添加的高性能墙面漆将备受青睐。万宜珍植萃针A+系列墙面漆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环保性、高标准产品的需求。

万宜珍植萃A+系列墙面漆高级研发工程师还介绍了产品的研发历程、产品功能和涂装效果,并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产品体验。万宜珍植萃A+系列墙面漆除通过法国A+级空气质量认证外,还采用了无添加科技,本身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且有害物质释放检测指标均为“未检出”。萃取大自然植物精华,做大自然的搬运工,只为消费者“唤醒自然的味道”。

发布会还颁布了2018年优秀经销商国外游及相关产品促销政策,将参会人员的订货热情推向了高潮。现场还举办了抽奖环节及微信朋友圈集赞送礼活动,金条、家电等丰富大奖让与会伙伴满载而归。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