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形象·新高度·新征程——百利玛门窗2018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年8月13日下午,“新形象·新高度·新征程”百利玛门窗2018媒体见面会在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举行。百利玛门窗领导与多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百利玛门窗的发展历程。

2018年8月13日下午,“新形象·新高度·新征程”百利玛门窗2018媒体见面会在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百利玛门窗领导与近40家知名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百利玛门窗的发展历程、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共鉴百利玛门窗匠心品质。

百利玛领导与各大媒体合照

百利玛门窗以法式轻奢的新形象,吸引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现场气氛火爆。新展厅设计以全新升级后的VI、SI标准作为蓝本,华丽大气和惬意浪漫的基调交相辉映,创造出法式轻奢的高端体验。该公司现代化生产基地实现高标准、规范化、专业化的管理,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匠心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树立法式门窗新典范。

百利玛门窗副总经理熊秋梅女士为媒体作介绍

各大媒体参观百利玛现代化生产基地

会议伊始,百利玛门窗总经理黄维寿先生致辞表示,2018年,是百利玛飞跃发展的一年。经过前两年的基础打造,公司的硬件设施已经完善。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以法式轻奢风格引领着门窗行业新的风尚。

百利玛门窗总经理黄维寿先生

据悉,七月份,百利玛隆重召开了“八周年品牌发布盛典暨战略合作经销商营销峰会”,展现出了百利玛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广州建博会上大放异彩,推出了全新的“巴黎简爱系列”产品,获得了行业的高度关注。2018款毕加索系列升级,使拳头产品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百利玛门窗市场部陈裕超先生作《企业介绍及品牌战略升级》主题分享,详细地介绍了百利玛门窗从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品牌升级的内涵;技术部经理韦吉领先生讲解《时尚新品:巴黎简爱系列》,创新窄边框设计,引领行业新高度,产品应用给业主带来大视野的非凡视觉享受。

百利玛门窗市场部经理陈裕超先生

在媒体沟通洽谈环节中,众多媒体记者踊跃提问,百利玛门窗总经理黄维寿先生、副总经理熊秋梅女士、销售总监卢丽芬女士、市场部经理陈裕超先生、技术部经理韦吉领先生作详细的解答,加深各大媒体对百利玛发展的了解。

各大媒体踊跃发言

媒体沟通洽谈环节

百利玛的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宣传和支持,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媒体见面会,加强与各大媒体界朋友的互动交流,倾听新闻媒体的声音,实现企业更多新的突破与发展。

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做好每一款产品,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以崭新的姿态,快马扬鞭,乘势而上,在新征程上续写百利玛新的辉煌!

(本文由百利玛门窗提供,不代表凤凰网/凤凰网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