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的美欧璞:全光谱技术领先 走细致化发展道路


来源:凤凰网家居

月7日,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中国软装第一展”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以及深圳创意设计周。

8月7日,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中国软装第一展”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以及深圳创意设计周,软装+设计同台并秀, 9大展馆全馆开放、100000+跨界买家资源集中亮相,盛况空前。展会现场凤凰网家居对乐的美市场部经理欧璞进行了专访。

【凤凰网家居】:欧总您好,请问此次展会带来哪些新品?符合当下哪些趋势?

【乐的美市场部经理欧璞】:此次展会我们分为现代家居馆和线形照明体验馆两部分。新品是家庭和室外都经常用到的霓红灯带和全光谱系列灯带。全光谱系列灯带接近于太阳光,带来的身心感受会比一般灯带要好。我们现场还会教大家怎么在现代家居里面更好的运用线形灯。现在用筒灯、射灯趋势越来越明显,此次参展也想借此机会让大家看到我们的东西是如何运用的。

【凤凰网家居】:当下很多品牌都选择跟设计师进行合作推出创新产品,贵企业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动作?是怎样做的?

【乐的美市场部经理欧璞】:我们主要和灯光设计师合作。现在在我们参加了5、6年灯光设计方面的奖项和做推广后,我发现北上广深及一线城市对灯光设计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注重了,所以以后我们会在这方面着重发展。像深圳的海上世界、东部华侨城,北京的中央电视台、北京国家歌剧院、国家大剧院,以及最近成都的阿玛尼艺术公寓,全球只有两座,都是我们的项目。

【凤凰网家居】:当下消费群体偏年轻化,那在这方面贵企业是否有一些符合他们喜好或者需求的创新产品推出呢?

【乐的美市场部经理欧璞】:线形灯就是符合80、90后而生的。在灯带方面都是配备线形的硬灯条,而不是单独的一条灯带。配合这种型材后,第一安装很简单、第二效果相当好,第三配上一定光亮的特殊透镜,光线会相对比单纯用灯要柔和得多。所以现在大部分设计师都会从我们这里直接买线形灯具。

【凤凰网家居】:相较于做LED灯的其他的品牌,贵企业有哪些独特优势?品牌竞争力在哪方面?

【乐的美市场部经理欧璞】:全光谱是我们的独特优势。这个概念是我们在光亚展上推出的。在技术上国外领先中国大概5年,我们推出来后,国内才开始有全光谱概念。对比同行业,相信我们做的事情更专业,因为灯光的颜色对色温要求是很高的,在工厂内有一个专门的颜色板核对灯光的色温,像一般的厂家并不能做的这么专业。因为要达到光效一致、光色一致这个很不容易。从光线行业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部门。在质量方面,我们的产品无论是出口欧美还是日本投诉都很少,一年接到的客户投诉不会超过10单。

【凤凰网家居】:您如何看待当下行业的发展趋势?这个趋势给企业带来怎样的机遇或者影响?企业未来的战略布局和规划又是怎么样?

【乐的美市场部经理欧璞】:LED行业走到现在已经是很成熟了。只是从行业来说,LED的风化是必然的,乐的美专做LED线形灯这一条细分化道路,算是比较极致。因为我们只生产灯带。我们的出口额排在国内市场前五。其实,参加这个展会的我们最大的目标群体是设计师。一个品牌的产品应用肯定离不开设计师的推介,只有设计师了解产品怎么用,用了有什么好处、效果,产品才能慢慢推开。这几年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知道我们公司的品牌,我们也和越来越多设计师进行合作。

【凤凰网家居】:请分享一下您对深圳创意家居展览会有何期待?

【乐的美市场部经理欧璞】:其实就是想把我们的概念产品所能达到的效果展示给大家看。虽然现在线灯和全光谱这个概念在设计师口中已经是传开了,但很多设计师对怎么用、要达到什么效果还是很迷茫。所以我们想借助家居展这个机会把这个效果展示给大家,告诉大家灯带怎么用、线形灯怎么用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凤凰网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