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格利家具黄种发:产品接轨国际 多渠道发展


来源:凤凰网家居

8月7日,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中国软装第一展”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以及深圳创意设计周。

8月7日,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中国软装第一展”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以及深圳创意设计周,软装+设计同台并秀, 9大展馆全馆开放、100000+跨界买家资源集中亮相,盛况空前。展会现场凤凰网家居对英格利家具集团总裁黄种发总裁进行了专访。

【凤凰网家居】:黄总您好,请问此次展会带来哪些新品?符合当下哪些趋势?

【英格利家具总裁黄种发】:我们此次参展带来两个比较时尚的系列产品,一个是轻奢系列,另一个是意式极简系列。这两个系列的整个设计都是由意大利老师经手的,极具设计感。我们比较讲究用材用料,家居制造都是用进口的物料。产品比较讲究年轻人的需求,对整个房屋定制化、对整个未来房间需求,我们都是按照他们的户型、尺寸进行定制的。我们这两个产品符合当下设计师需求,也是目前房地产、酒店设计里,最常用的系列产品。

【凤凰网家居】:当下很多品牌都选择与设计师进行创新,推出创新品牌。您刚刚提到我们是意大利的设计,这方面可以具体介绍一下,我们如何跟他们展开合作的?

【英格利家具总裁黄总】:我们跟意大利老师形成一种战略合作关系,直接聘请他来中国来,对我们产品进行指导、设计和研发。他们每年都会为我们的产品进行更新,使产品更加国际化,与国际接轨。除此以外,我们还会深挖在业界、在国际界里,对家居设计比较专注的老师。

【凤凰网家居】:当前消费者最关心两大产品特性,一是绿色环保、二是创新设计。请问贵企业在这两方面,是否有自己的品牌竞争优势呢?

【英格利家具总裁黄总】:有的,第一,所有产品都是原创设计产品。意大利老师所有设计都是由他们自己团队设计出来的,都属创意型的作品。第二,我们的产品包括用材、工艺各方面都是来源于国外,我们的水性油漆属于环保类型油漆,各方面都是非常环保绿色。

【凤凰网家居】:您如何看待当下行业的发展趋势?这个趋势给企业带来怎样的机遇或者影响?企业未来的战略布局和规划又是怎么样?

【英格利家具总裁黄总】:我觉得目前原创设计很重要,所以我们一直在走这一道路。家居发展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创产品。我们要多渠道去发展,以前有走加盟经销商的道路,现在在走设计师道路,未来可能会走定制化的道路。我觉得企业应该要进行全方位发展,多渠道运营。未来我们可能会在原创设计上继续深度发展,做出更绿色环保的产品。

【凤凰网家居】:当下消费群体偏年轻化,刚刚您也有提到我们的产品设计有根据年轻人的需求和喜好,这方面可以再具体介绍一下,我们推出了哪些符合他们喜好或需求的创新元素或者产品吗?

【英格利家具总裁黄总】:我们的家居会运用到目前最流行的色彩和材料,一些有创意的东方元素也会加进产品中。有很多东方元素在市场上很流行,有需求,因此我们会根据年轻人的口味,融入这些东西。另外,我们也会使用国际上流行的奢侈品色彩以及用品用料。

【凤凰网家居】:请您分享一下对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有何期待?

【英格利家具总裁黄总】:我比较看好这个展览。深圳是一个设计之都,我觉得这个展览对于我们企业包括对整个家居行业来说,是一个促进企业推动原创设计的平台。我非常看好这个平台,未来也还会继续来,在这个平台上不断发展,做出更好的原创设计产品。

【凤凰网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