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档客厅装饰画专题,教你打造一个有档次的家!


来源:凤凰网家居

家里的客厅,除了一些必备功能性的配置之外,点缀几件有档次的名家手绘真迹(比如山水画)能让你的生活从此色彩斑斓,它们或大气、或清新、或雅致……各有各的特色。想让你的平凡小家变得熠熠生辉吗?以山水画为例

家里的客厅,除了一些必备功能性的配置之外,点缀几件有档次的名家手绘真迹(比如山水画)能让你的生活从此色彩斑斓,它们或大气、或清新、或雅致……各有各的特色。想让你的平凡小家变得熠熠生辉吗?以山水画为例,下面易从网这个专题就为你搜罗了些有特色的高档客厅装饰画---当代名家手绘真迹山水画作品,来给你平淡的生活加点料吧!

一、高档客厅装饰画----古色古香的仿古山水画更适合爱好中国画的你!

在中式客厅装饰中,加入一些有中国特色的、时尚的元素,比如淡雅古韵、古色古香的仿古山水画,瞬间就让整个的中式客厅不再普通。

比如当代画家王宁的仿古山水画之中,不媚俗不浮躁,以独特的视角将奇特风貌跃然纸上,笔畅墨清,秀中带雄。画面中岸边晨雾蒙蒙,垂柳依依,古人相聚赏景,安然而悠闲,宛如深处仙境中,远处群山在云烟里若隐若现,更添动人的自然风情。几分禅意,几分宁静,这样的山水画装饰家居,展现出不俗的品味。

【古色古香的仿古山水画作品推荐】

画坛实力派山东美协家王宁仿古山水画精品《富贵聚满堂》【作品来源:易从网】

王宁仿古画精品《正是清和好时节嫩可娇叶媚晴天》【作品来源:易从网】

二、高档客厅装饰画----大气磅礴的万里长城国画更适合爱好追求档次的你!

大气磅礴的万里长城国画,师法自然,气势恢宏,壮美秀丽。长城巍峨,生机蓬勃、云海虚静灵动,奇松挺拔,苍郁和庄重,赏画如身临其境,充溢着奇幻。在风水寓意之中,长城节节高升,寓意着事业步步高升,挂在家居之中,表达自己的鸿鹄之志。

擅画金色长城山水画的画家王宁,他的北国长城画作品,既有着深厚的传统积淀,又有着鲜明的时代气息,雄浑博大、气势恢宏,博得了画界同仁和众多书画爱好者的青睐,多幅作品曾被国内知名的艺术机构收藏及作为外交国礼馈赠国外政要。极具收藏升值潜力!

【大气磅礴的万里长城国画作品推荐】

步步高升图王宁写意八尺长城国画作品《中华之魂》【作品来源:易从网】

王宁最新力作精品国画万里长城《中华之魂》【作品来源:易从网】

三、高档客厅装饰画----山川竞秀,唯美中国风山水画四条屏,更适合爱好恬淡生活的你!

山水画四条屏每一幅都是一首诗,画家们在四条屏特定的空间内放飞思绪,以山水为题材,表现了画家的思想境界,展示了世间万物的美,也展示了时代个性的美。山水四条屏展示灵活,挂起来往往可占一个壁面,洋洋大观,颇有气势。

国画四条屏山水画挂在客厅可以说是显得更为优雅并且大气!画家们凭借着对生活的全面认知以及生态的理解,用自己最富有情感的细腻笔触来描绘出大自然中最为和谐的变幻旋律,使大自然的神韵和形态都完美的表现出来,作为客厅装饰画更显雅致,是我们原本平淡无奇的室内变得更有艺术的高雅魅力,所以室内优雅的装饰画就该选择名人的国画四条屏山水画作品,大气不是优雅,恬淡不失雅美。

【中国风山水画四条屏作品推荐】

四季平安图王宁山水画作品四条屏《春夏秋冬》【作品来源:易从网】

四、高档客厅装饰画----中华岱宗,五岳独尊国画泰山图,更适合事业成功的你!

万象乾坤,一览群峰景慑魂!泰山恢宏壮丽、博大精深的文脉,大国气象和民族精神尽现画中。泰山日出山水画悬挂于厅、堂、室、所之上寓意着国泰民安行大愿、背靠(依)泰山得五福。更寓:不欺人、不欺天、不欺心之德!诚信之品、一诺岱岳!人康、家和、仕途、财源,稳如泰山、万代长青!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当代画泰山有名的画家王宁,精心选择一个视角,截取一个画面,用细腻的手法和素淡的色彩,表现出泰山的山川风貌,精湛的画技令人陶醉。如果你没到过泰山,那么在当代实力派画家王宁先生的笔下,将带你神游泰山,领略和歌颂祖国山河的壮美。

【五岳独尊国画泰山图作品推荐】

【精选】王宁最新力作六尺横幅泰山《旭日东升》【作品来源:易从网】

王宁六尺横幅五岳之首国画作品《旭日东升》【作品来源:易从网】

总而言之,高档客厅装饰画,往往当代名家的山水画真迹更适合当代客厅悬挂。不仅具有装饰美化空间的效果,更具有收藏投资的价值,是每一个中国家庭客厅装饰的高档装饰画之选。

【艺术家王宁---人生履历简介】

王宁,男,1965年生于山东,中国职业书画家。现为山东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职业书画家,一级美术师,北京长城书画家协会会员,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山水创研室副主任,中国艺术家联合总会展览部主任,张贤国画工作室画家,易从网签约画家。

【个人参展经历及成就】

2008-2010年先后于深圳、北京、广州、香港、马来西亚、台湾和新加坡举办多个个展和联展,均获良好评价,引起艺术界和国内外收藏家的重视,并被誉为当今中国最具潜力的青年画家之一。

2009年,山水作品《中华之魂》参加北京市“爱祖国爱北京美术比赛”获二等奖

2013年“当代中国水墨神韵提名展”,并举行“中国山水画学习与创作”专题讲座。

2015年作品《太行新绿》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全国中国画展。

2016作品《太行新绿》入围“荣宝斋中国画双年展”。

2016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作品《一晓入太行》入选“吉祥草原.丹青鹿城”

2017年作品《白山黑水故乡情》入选翰墨青州·2017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7年作品《一湾清水绕家山》入选“重温经典”第三届娄东(太仓)全国山水画作品双年展!

2017年作品《一弯溪水绕家山》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乡风墨韵.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王宁老师的艺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赛;在第四届第五届全国山水画大展中均获创新奖。其作品意境深邃,气势磅礴,曾多次参加国际、国内书画大赛入选获奖,并在《人民日报》、《中国书画家》、《中国美术报》、二炮《长缨杂志》、《济南日报》等报刊发表,作品《中华之魂》系列等被被国内外友人、收藏家、书画爱好者收藏。

结语:当今国画界,画家王宁的出现,是令人欣喜的,十分引人注目。在群星璀璨的国画艺术世界,游历世界,学贯中西,受到书画爱好者的广泛青睐。更多王宁老师的精品山水画作品,欢迎大家前来易从网欣赏!

易从网所售的作品全部为画家和书画名家精心创作,去掉任何销售中间环节。以“尊重艺术,服务大众”的心态,以“真实简单”的行为方式为书画真品的市场化、大众化服务,易从网成为专业经营名家字画真品的电子商务平台,易从网所售的作品不仅满足家居装饰功能,还是送礼的佳作,同时易从网也推荐了部分艺术性强,升值潜力大,适合投资的名家作品,为书画收藏家服务。

易从网所出售的字画是保证100%真人绘制而作,网站在售作品数千幅,均为现货收藏,每幅画都具有唯一性,实物拍摄,一物一图,每幅画都经过专业老师的鉴定,永久保真。另外,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易从网还有七天鉴赏期,七天可以无理由退换货。支持全国范围货到付款!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