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鲁盟设计成功入围2018 SBID 国际设计奖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 SBID 国际设计奖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入围名单新鲜出炉,布鲁盟设计成功入围决赛!

2018 SBID 国际设计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入围名单新鲜出炉,布鲁盟设计成功入围决赛!

SBID创始人及CEO Vanessa Brady 说:“今年我们的参赛作品及参赛国家数量皆创新高,汇集了全世界超过42个国家的的优秀作品。14个参赛类别中,最终入围二轮评审的作品的水准,是全球设计创意性的绝佳体现。” 本次布鲁盟选送的作品【福州院子国院会】项目在全球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15强,荣获SBID决赛资格。

SBID国际设计大奖由Society of British Interior Designer (简称SBID)英国设计协会举办。作为国际室内设计行业广负盛名的大奖之一,其所评选出的作品代表了行业内的顶尖设计水准,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在国际设计领域卓越、杰出的工作者和团队。而2018年SBID国际设计奖所有得奖者和入围者都将被刊登在2018全球室内设计年鉴中,分发到全球1000多位业内人士手中。

布鲁盟一直强调:设计不止是营造一个空间,更是生活发生的场所和一个精神文化的载体。【福州院子国院会】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以“让文化活起来” 为设计主旨。过去的16年间我们精研文旅地产设计,呈现了如长城脚下饮马川等诸多经典设计,也为中国城市地产设计带来了许多经典而魅力鲜活的作品。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探索设计多元的可能性和体验需求,坚守人文设计的创意表达。

入围作品展示

深圳市布鲁盟室内设计有限公司,亦可称为Bluemoon,寓意着千载难逢,坚信心中美好。布鲁盟诞生于2002年,公司一直专注于室内外空间设计、软装设计领域,服务范畴包括酒店、会所、售楼中心、样板房等。

邦邦

深圳市布鲁盟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

16年的沉淀,现拥有近百人的国际设计团队。作为中国室内设计的代表之一,布鲁盟一直站在国际视野的高度,整合自然的艺术智慧和灵感,将美学素养和设计意识完美融入,为每一个项目营造超乎所想的独特风格。今天,布鲁盟室内设计不但引领着摩登奢华的都市地产类设计,也是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文旅地产设计公司之一。

代表作品

三亚实地海棠华著B户型别墅

天津实地海棠雅著售楼处

深圳半岛城邦B户型样板房

杭州银杏汇A2户型样板房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观点。)

(实习编辑:阮锦文)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