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年的技术沉淀,三青漆获得法国最高环保等级A+认证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近日,福建升大涂料有限公司旗下的三青漆品牌自主研发生产的水性内墙漆通过法国室内最高环境检测标准,获得法国最高环保等级A+认证,这个认证标志着经过长期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进一步力证了三青漆产品的国际环

近日,福建升大涂料有限公司旗下的三青漆品牌自主研发生产的水性内墙漆通过法国室内最高环境检测标准,获得法国最高环保等级A+认证,这个认证标志着经过长期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进一步力证了三青漆产品的国际环保优异水平!

法国最高环保等级A+

法国最高环保等级A+有多权威

A+是法国VOC标签中环保等级最高的标志,是室内建筑进入法国市场强制使用的环保标签,根据国际标准ISO-16000室内空气的技术规定,模拟人们实际居住的室内环境,通过专业精密仪器持续28天检测涂刷后空间内的空气质量,根据空气中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浓度及另外十种常见的对人体有危害的有机化合物浓度对产品评级,法国A+认证并不是对生产的产品进行静态的认证,这个认证侧重涂料使用后的人居空间环境的综合评估。

三青漆

15年的技术沉淀,成就更高的品牌荣誉

三青漆之所以能获得如此有权威性的环保认证品牌,得益于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以健康环保的经营理念,从产品开发、材料选用、工艺设计等各方面严格控制,用心组织,保证生产的每一种产品都能满足环保与环境的要求!

公司研发技术团队提倡“走出去、拿回来、为我用”的先进思想,每年派遣工程师、技术员参加各类型涂料展会、国内外技术研讨会,掌握最前沿的信息技术,与国际各大供应商保持密切的合作互动关系,第一时间将最新的环保原料、技术应用于产品开发。因此公司主营水性木器漆,水性墙面漆,水性金属漆,水性黑板漆等水性漆系列产品以卓越的环保性能和产品品质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三青漆品牌通过法国最高环保等级A+认证是一种更高的品牌荣誉,三青漆将再接再厉,用不断研发新产品的势头、周到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环保产品,为人们提供健康庇护,打造一个环保舒适的居住环境!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