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床垫买什么牌子好?实力推荐专业护脊的帝舒尔床垫


来源:凤凰网家居

众所周知,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一个人如果能活到80岁,他在床上度过的时间大约是20多年。所以拥有一张好的床垫重要性不可忽视。可是面临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床垫产品,买什么牌子的床垫好呢?

众所周知,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一个人如果能活到80岁,他在床上度过的时间大约是20多年。所以拥有一张好的床垫重要性不可忽视。可是面临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床垫产品,买什么牌子的床垫好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在这实力推荐美国帝舒尔专业护脊床垫,接下来我们将仔细探索帝舒尔床垫有哪些值得我们购买的地方。

作为有着深远历史的护脊床垫先驱,与其他传统床垫品牌不同的是,帝舒尔床垫一直致力于人体脊柱健康与科学睡眠的研究,将人体工程学和脊柱修复技术等融入到了床垫的设计中,这也造就了帝舒尔床垫在贴身度、护脊承托、和透气性、健康环保等方面更胜一筹,不仅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同时也成为了许多深受腰椎、颈椎病痛困扰的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品牌实力有目共睹。

1、多个受力支撑点,完美贴合人体曲线

帝舒尔床垫和人体曲线有着完美的贴合度,当消费者躺在帝舒尔的床垫上时,会发现较之躺在普通床垫上的受力不均的情况,帝舒尔床垫能保证身体的均匀受力,让身体每一个部位的弧度都能与床垫紧密贴合在一起,给予了人体脊柱自然的全面承托。完美的贴身度意味着床垫必须提供更多的受力支撑点,据了解,帝舒尔床垫专门为中国人身体曲线布置了多个受力支撑点,才得以更好更均匀地分散身体压力,帮助入睡者保持脊柱的自然伸展,促进深度睡眠。

2、提供精准承托力,专业护脊首选

如果长期睡在不适合的床垫上,则会对脊椎健康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如果你经常性感到腰酸背痛,或许就与没选对床垫有关。过软或过硬的床垫都会破坏脊柱的自然生理弧度。因此,好的床垫理应软硬适中,并且具有均匀的承托力,能依照人体的曲线和重量均匀承托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帝舒尔床垫一直专注护脊床垫的研究,并且专门推出了根据中国人身体曲线量身定制的系列护脊床垫产品,采用九区分区技术,为人体各个身体部位提供更有效的支撑,使全身的肌肉得到放松,很好地缓解全身的疲劳酸痛,更快入睡。

3、良好的透气性,干爽抗敏防螨

帝舒尔床垫在透气上的表现也远超同行业其他品牌。很多人认为床垫只是睡在身体底下的支撑体,只要价格合适就可以,没有必要在意太多性能去买好的产品,却不知道除了贴合度承托力以外,床垫的透气性也非常重要。一张具备良好透气性的床垫可以令我们远离螨虫的侵害,拥有一个健康的睡眠。帝舒尔致力于睡眠床垫的研究,从源头上抑制了螨虫的滋生。旗下床垫所采用的均是进口原材料,抗敏防螨针织面料以及天然环保乳胶等,加快了床垫内部的空气循坏系统,创造了清爽舒适的睡眠环境,让消费者睡得更舒服。

4、无甲醛污染,安全又环保

在生活中,不少人会担心床垫的甲醛超标问题。因为在入睡时,人体免疫和防御系统是最薄弱的时候,床垫作为与人体接触时间最长、最亲密的家具用品,环保要求也是最高的。如果床垫甲醛超标,那么危害超乎想象。帝舒尔率先在行业内倡导“绿色品质睡眠”,其坚持用环保的原料,实现床垫几近于“零甲醛”的突破,并经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检测,真正为消费者打造环保睡眠环境。

床垫买什么牌子的好呢?相信专注健康护脊,以及将环保材料与精湛工艺结合的帝舒尔床垫是您的不二之选。房子再大我们不过是睡几平米的床,床垫真的很重要,睡眠好了精神好,精神好比什么都好。对于睡眠不好的人来说,更需要有一张好床垫。专业的床垫回头客高肯定有它的道理。据了解,目前帝舒尔床垫在国内主要采用品牌直营方式销售,没有昂贵的中间商费用,相当于消费者以出厂价就可以入手,确实值得选购。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