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allhome优沃推出功能儿童房定制 开启定制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第40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将于2018/8/11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国内儿童功能学习桌椅领导品牌——uallhome优沃®将携全新功能儿童房

2018第40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将于2018/8/11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国内儿童功能学习桌椅领导品牌——uallhome优沃®将携全新功能儿童房亮相展会。

自2012年进入儿童功能家具领域以来,优沃以“坐端正优视力”为目标,致力于为3 岁-12岁儿童提供人体工学健康产品。优沃全系列产品由国内外儿童领域资深设计师针对儿童成长特点研发设计,并获得多项专利。自2012年开发出第一套一键升降的学习桌以来,目前优沃自主研发的升降系统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一键式双升降。优沃引领机能学习桌椅风靡全国,并制定出《3个90°》《一寸一拳一尺》优沃儿童学习坐势标准。

在深刻洞察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基于多年的儿童功能桌椅研发及市场经验,优沃于此次展会上隆重推出了功能儿童房定制品牌——uallhome。

儿童房是孩子的卧室、起居室和游戏空间,是孩子第一个独立专属的领地。科学合理地设计儿童居室,对于儿童健康成长、培养独立生活能力,启迪智慧、培养审美感觉,具有重要的意义。uallhome用“灯光定制”、“色彩定制”、“功能定制”的技术手段,把功能学习桌椅的功能延伸到了整个儿童空间,在业界首次提出并实现了功能儿童房定制,为儿童提供安全、有趣又美好的独特功能空间。在原材料选择上,uallhome坚持最高安全环保标准,采用加拿大进口铁杉木和欧洲进口白蜡木、德国进口食用级木蜡油,使用中国传承上千年的榫卯结构,赋予产品更安全环保、更坚固耐用的特性。

为什么要定制灯光?

研究表明,合适且充足的照明,能让儿童觉得温暖、有安全感。此外,孩子们在生活、学习、娱乐等各类环境中,照度不足、照度过高、灯光频闪、眩光、蓝光危害等等诸多不健康的因素随处可见。视力问题成为困扰孩子的重大健康问题,而导致近视产生的原因除了不良的用眼习惯外,归根到底就是长期处在不健康的“光环境”里。

uallhome基于德国、日本最前沿光学科技,为孩子量身打造健康、舒适的灯光系统,保护孩子尚未发育完好的视觉神经,消除孩童独处时的恐惧感,更有助于孩子与家长顺利分房。

为什么要定制色彩?

澳大利亚心理学家维尔纳的实验证明:儿童,特别是学龄前儿童,对于事物的认识、辨别、选择多是根据对视觉有强烈感染力的色彩进行的。鲜亮的色彩对孩子来说是最美丽的。儿童对颜色的感觉会先于其他审美感觉的发展。物品的任何其他性质都不会像鲜明的色彩一样,引起他们这么强烈的情绪。美国著名儿童心理学家阿尔修勒博士的研究发现,儿童心理学家阿尔修勒博士研究发现:在孩子的世界里,色彩和线条均有其特定的意义。色彩对孩子的心理健康与个性发展意义重大,在为孩子选择家具、玩具、图书时都应仔细考虑颜色因素,为孩子搭配出一个缤纷且健康的彩色环境。

uallhome为不同个性的孩子设计不同的家居色彩,以使孩子的心灵得到滋养,审美感觉得到培育。

什么叫“功能定制”?

书桌是孩子重要的伙伴。据国际医疗组织的统计,人一生有1/6的时间在书桌上度过,甚至更长。一套好的书桌是健康学习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套书桌应该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来设计,以最大程度的帮助孩子保持正确的读写姿势,减轻脊柱负担。

一般的定制只能提供传统的固定书桌,不能根据孩子的年龄、身高、身材比例进行调节,而uallhome提供的功能定制,把人体工程学桌椅与个性化定制相结合,使空间充分利用与人体工学功能得以兼顾。

在“定制”概念已深入人心的时代,uallhome创造性推出的“功能定制”,既满足了“一站式购买”的需求,又体现了高度的专业性,必将开辟定制时代的新蓝海。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