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活压力大,用卡贝花洒放松一下


来源:凤凰网家居

90后跃过80后,成为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但也承受了不一样的压力。三代人供一套房成为了社会的主流现象,90后为了孩子的未来,顶着压力掏空三代的积蓄成为了房奴。买不起房的都被迫中断了爱情。而未成家的人,

90后跃过80后,成为中国经济的中流砥柱,但也承受了不一样的压力。三代人供一套房成为了社会的主流现象,90后为了孩子的未来,顶着压力掏空三代的积蓄成为了房奴。买不起房的都被迫中断了爱情。而未成家的人,在这么多讯息中,也感到了无比焦虑,就像一夜之间步入了中年危机,也不由得担忧起来。

除了买房,便是工作,流水的方案,铁打的甲方。虽然总认为理解了对方的需求,但总会被对方pass,最终又用回了最初的版本。好不容易过了,当然是放松一下,喝杯酒放纵下几个月的压力。

“忙”、“累”、“高压”,这几乎是现代青年们都无法回避的三个关键词。无论是生活、工作,还是个人感情,我们似乎都不乏其扰。所幸,有卡贝恒温花洒,压力,终将治愈。

卡贝恒温花洒,大尺寸顶喷,细密浴帘,将所有的不快乐都冲走。将不畅快都忘记,放空自己,静静感受香槟起泡般的雨淋体验。

一键锁定38°恒温出水,无需等待,无需左右调试,不用再担心忽冷忽热的跳脚,打开即是温水,让淋浴不再有压力。

家有卡贝,就算压力再大,我们终将会被治愈。卡贝,只为更懂你。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