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六安一活动板房坍塌已致6死 碧桂园:将全面排查隐患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6日晚,安徽六安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16人被送至医院,其中抢救无效死亡6人、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27日,碧桂园回应该事件称,公司上下深感悲痛,&

7月26日晚,安徽六安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16人被送至医院,其中抢救无效死亡6人、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27日,碧桂园回应该事件称,公司上下深感悲痛,“我们正对全集团所有施工项目下达要求,进行全覆盖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排查隐患”。(记者邱宇)

【免责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凤凰网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责任编辑:吴彤 PSY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