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aotaitai好太太全程无烟科技 带你走进烹饪新“净”界!


来源:凤凰网家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许多人,尤其是喜欢烹饪且又爱美的女性,总是在油烟与美丽之间无法取舍。一方面,他们想要尽自己所能,为家人制作最美味的佳肴;另一方面,他们却也不愿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许多人,尤其是喜欢烹饪且又爱美的女性,总是在油烟与美丽之间无法取舍。一方面,他们想要尽自己所能,为家人制作最美味的佳肴;另一方面,他们却也不愿意让油烟沾满发丝和轻柔的面庞……而Haotaitai好太太历经二十余载,潜心研发出的“黑科技”——全程无烟科技,被运用到油烟机之中,不仅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更可以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烹饪新“净”界!

Haotaitai好太太全程无烟科技的推出,不但革新了传统的油烟机技术,从本质上升级了油烟机的功效;同时,也最大程度上展现出了身为“女性厨卫第一品牌”的实力。Haotaitai好太太电器,不愧为中国厨电领域里首屈一指的领先品牌。

追求“无烟科技”,Haotaitai好太太走在技术前沿!

在油烟机市场上,无论是何种品牌,它们追求的目标永远是一致的——让油烟无踪影。虽然各大品牌一直都是以“无烟”为目标,但是,能够真正做到厨房“无烟”的油烟机寥寥无几。很多情况是,品牌商家以“大吸力”为噱头吸引消费者购买,可消费者买到家中之后却发现,光是大吸力根本无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而且过于大的吸力还会造成一系列的困扰。考虑到目前中国油烟机市场的“窘境”,Haotaitai好太太全程无烟科技油烟机,走在厨电技术前沿,为千万女性提供了厨房无烟解决方案。

与传统大吸力油烟不同的是,Haotaitai好太太油烟机主张从前期、中期、后期,三个时期来一一解决烹饪油烟烦恼。比如,在烹饪之前,Haotaitai好太太油烟机可以随燃气灶智能打开,排出天然气带来的“废气”;中期,Haotaitai好太太油烟机以大吸力和强排气结合,每分钟高强度的吸气和排气,即便在烹饪的高峰时段,也不会出现油烟倒灌的问题,并且,它的独到之处还在于可以根据不同的烹饪来调节风量,煲汤、蒸炖、油煎、油炸、爆炒五种饪方式,满足不同烹饪需求;后期,Haotaitai好太太油烟机还有延时关闭的功能,待全部油烟被清除后便自动停止工作,同时释放负离子,让厨房环境清新非常。

Haotaitai好太太全程无烟科技,还你一片洁净空气!

Haotaitai好太太天智油烟机与天匠油烟机运用了“全程无烟科技”,天匠系列更是被评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堪称中国油烟机典范。“全程无烟科技”的推出,更是带动了中国油烟机市场的全面革新,特别是在技术方面,促进了老品牌摒弃传统、研发新品的速度,同时也加快了中国市场产品的升级。

作为中国家电领先品牌,Haotaitai好太太电器一直不断前行,力求打造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消费者造福!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