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积木家再获2017-2018年度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


来源:凤凰网家居

7月19日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经大数据调研、权威机构报告等五个维度综合评定,积木家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再获“2017-2018年度中国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图:积木家获

7月19日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上,经大数据调研、权威机构报告等五个维度综合评定,积木家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再获“2017-2018年度中国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

图:积木家获“2017-2018年度中国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现场

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产业重磅年度大会,由北京商报社、新华家居、凤凰家居等媒体联合支持举办,云集人工智能,新零售,新营销,新消费领域500余家企业。

图:积木家获“2017-2018年度中国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现场

据悉,积木家(原蘑菇装修)是首批互联网家装企业,专注年轻人新房装修,以互联网思维做标准化整居全包装修,提供从量房、设计到主材及辅料、施工、验收、售后等40项服务。

主材均为国内、国际一线品牌,施工则由国家一级建造师亲自建立施工规范与流程,并监督、管理施工严格按照80道工序、300项执行标准、以及6大重大验收节点、8大管控过程执行。

图:积木家精英团队

截止2018年6月,积木家已在全国10余省50余城开设60余线下体验中心,线上预约用户超70万,公司团队突破1000人。

作为传统家装行业的改革者及互联网家装领域的创新代表,积木家开创了优质的装修体验。

图:积木家标准化家装流程

1 透明计价:按平米计价,签订闭口合同,全程0增项,给用户明白的装修消费体验。

2 直采好材:通过品牌厂家直采的方式,砍去中间利润环节,实现材料的极致性价比。

3 标准施工:建立标准的施工管理体系,自有产业工人体系,以标准化施工取代传统的经验式施工,大幅度提升施工质量和效率。

图:积木家4大仓之——西北大仓外景

4 高效装修:把冗长的工期科学排布为45天,过程中依照工种工序工艺分为6大阶段,按照环节验收控制质量,一个工序验收合格才进行下一环节。

5 售后质保:建立服务监察系统,通过全程人工跟进服务体验,数据系统跟踪反馈,确保装修全程出现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为用户提供一次舒心的装修旅程。

与此同时,积木家持续深耕装修服务领域,布局满足用户更多装修需求场景的生态系统,进一步探索消费升级下的个性化、品质化、智能化、一体化装修服务。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