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质见证:10年的安信重蚁木地板,浸泡5年引用户赞叹


来源:凤凰网家居

又是一年台风季,潮湿已经不是让南方朋友头疼的首要问题了,台风带来的大风大雨灌进家里,地板泡水变形才真正让人头疼,浙江一带的居民早已在历年的台风季节后发现,安信重蚁木地板的强大,雨水退后,地板起出来,清

又是一年台风季,潮湿已经不是让南方朋友头疼的首要问题了,台风带来的大风大雨灌进家里,地板泡水变形才真正让人头疼,浙江一带的居民早已在历年的台风季节后发现,安信重蚁木地板的强大,雨水退后,地板起出来,清理地面重新铺装,依然完好如新!对于家里不会进水的高层业主,江苏南通的陈女士家地板竟然也泡了水,而且长达5年。

5年经水浸泡,地板如新

陈女士2006年购买了90平米的重蚁木地板,分别铺装在48平米的客厅,以及3个卧室之中。

陈女士家客厅的墙角一直长期有些泛潮,但由于感觉不是很严重,陈女士一家也未引起太多的关注,可从去年以来,墙角边的地板胀起,并且开始隐隐有水汽返出,陈女士请来当初购买的安信地板售后人员进行检查,打开一看,陈女士惊呆了,由于位于客厅边沿的水管破裂,地板龙骨已经完全腐烂至黑,龙骨下的地面一片水迹,并且由于时间长久,已有较严重的臭味发出。

安信地板,安信重蚁木地板,品质见证

潮湿的地面

安信地板,安信重蚁木地板,品质见证

腐烂至发黑的木龙骨

陈女士请来专业的管道公司进行检查,得出的结果是,水管裂了一个细长口子,并且估计有5年以上的时间了。专业人士告诫陈女士,水管破裂渗水的问题要及时联系保修,否则会引起对墙体和其他严重的破坏。

陈女士又是郁闷又是庆幸,郁闷的是,水管要重新铺设,并且地板要重新安装,真是一件麻烦事儿。庆幸的是他家的地板,在长达5年水浸蚀下,木龙骨已经腐烂不堪至发黑,但地板依然完好无损。

又惊又喜的陈女士,在4月8号,请安信地板售后拆除所有地板,更换龙骨,并联系管道公司更换水管,唯一没有更换的是10多年前铺下的安信重蚁木实木地板。

安信地板,安信重蚁木地板,品质见证

完全未受影响的安信重蚁木实木地板

安信重蚁木实木地板,产自巴西,雅称“紫檀”,是世界上质地最硬,最密的硬木之一。性能非常稳定,耐腐蚀性强,耐虫驻,安装后不易变形、翘曲或开裂,经年不朽。

用了一次就成为忠实客户

无独有偶,在2015年10月初,安信地板郑州凤凰名优建材城店来了一个很奇怪的客人,这位50多岁的张女士还没等销售人员详细介绍,就表示要现场下订,购买220多平方米的安信地板。

安信地板,安信重蚁木地板,品质见证

安信重蚁木实木地板

看到销售人员吃惊的表情,张女士介绍,她是安信地板的老用户了。8年前家里装修她就购买了安信的重蚁木实木地板,铺装完毕第二天,张女士就到店面要求退货,退货理由是地板有色差。其实熟悉木地板的人都知道,实木地板有色差是正常的,因为且不说板材不可能来自同一棵树,就算是同一棵树,树干的阴面和阳面的颜色深浅也差很多。另外,重蚁木又称七彩木,这种木质的特色就是花纹美丽、颜色稳重、色差明显,重蚁木含有丰富的油性,在抗菌防腐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重蚁木地板一直是安信的拳头产品,多年来一直占据行业的销售冠军。

但是当时消费者的木地板购买标准比较片面,觉得无色差就是好地板,安信地板的售后不断地跟张女士解释,并强调安信地板的质保会在国家规定的基础上追加一年。8年时间过去了,邻居家的地板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张女士家的反倒越用越亮丽,带点黑柚色的条纹更是久看不厌。家里再次装修,张女士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安信地板。

以时间见证品质,安信地板成立24年,一直以严苛的生产工艺,保证业主家居安全使用舒心。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凤凰网观点。)

(实习编辑:小陈)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责任编辑:谭韵怡 PO1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