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赫斯提亚IV销售持续火爆 专场销售累计突破500台


来源:凤凰网家居

继6月26日,7月15日艾可丽高端新品赫斯提亚IV在上海永乐的专场团购会创造销售热潮后,本周第三场和第四场专场团购会的举办再次点燃上海永乐卖场,并取得了共计超过500台的销售成绩。7月17日,艾可丽净

继6月26日,7月15日艾可丽高端新品赫斯提亚IV在上海永乐的专场团购会创造销售热潮后,本周第三场和第四场专场团购会的举办再次点燃上海永乐卖场,并取得了共计超过500台的销售成绩。

7月17日,艾可丽净水联合上海永乐,举办赫斯提亚IV专场新品团购会,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短短两小时就取得了销售118台的好成绩,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与之前相比再创新高。7月19日,艾可丽持续发力,团购会捷报再传,销售一路升高,至今累计销售突破500套,产品本身的优势和品牌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

一场比一场火爆,一次比一次热闹,这说明在时间中艾可丽的品质已经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而品牌的效应也已经跟随产品深深扎进大家的心里。这次的团购会,还未开始就已经有众多意向客户早早聚集在永乐,而座无虚席的场面不断吸引着商场内外的人群在此聚集,最后有的客户只能站着倾听了全场的销售会。这些来自消费者的热情,想必都是冲着产品质量和艾可丽的品牌而来的。

现场座无虚席

赫斯提亚IV面市已有近一个月,产品在市场上的反响非常热烈,连续的几场专场团购都获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现场介绍会上闻讯而来的意向购买者坐满了现场,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并亲眼目睹了净水演示过程,纷纷对赫斯提亚IV的净水能力和产品品质表示赞叹。日渐理性的消费市场,产品说话永远是最有力的营销。

新品赫斯提亚IV在传统RO机上所做的改变,突出的大通量设计,优秀的净水能力,超大日净水量可改变原有RO机对用水量的限制,从适合2-3人家庭使用的净水机变成可满足5-8人家庭使用的全屋净水机,不再受用水限制,受众面更广,无论是三口之家的小户型还是三代同堂的大家庭,拥有一台赫斯提亚IV,让鲜活好水与你之间仅有打开水龙头的距离,实现真正的无忧用水。

目前,全国各大国美、永乐线下门店正火热销售。更有不定期团购会和优惠套餐可供了解、选购,想要了解最新信息,可以拨打4006380966咨询。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