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对家具,才能生活的更好!


来源:凤凰网家居

在浮华的当下,你是否早已厌倦了城市的喧嚣,渴望享受久违的宁静和安逸,渴望在自己的小天地里与自然相拥?何须在钢筋森林城市中迷失,大自然的温柔怀抱,才是最柔软的床。此时此刻,无论你在哪里,一套匠心打造的红

在浮华的当下,你是否早已厌倦了城市的喧嚣,渴望享受久违的宁静和安逸,渴望在自己的小天地里与自然相拥?何须在钢筋森林城市中迷失,大自然的温柔怀抱,才是最柔软的床。

此时此刻,无论你在哪里,一套匠心打造的红木家具,就能够彰显你的阅历与品位。

当礼序宽厅与静谧起居空间自然分隔,当生活兼具藏书藏木,品茶品酒之功能,更为孩子的成长辟出一方纯净。如此尽情尽兴,甚好!

每一件家具都是一部传奇!红古轩红木生活,源自大自然最珍贵的馈赠,以匠心品质为您打造每一款传奇,用匠心的传承对抗浮华奢靡,为您还原生活本真的无限可能。

中国红木家具领军品牌,红古轩还原生活的原汁原味,严格甄选东南亚、非洲最名贵的稀缺天然环保名贵硬木,精取当中最为细密,分量最重,密度最高的芯材部分,从源头锁住健康,拒绝甲醛,拒绝虚假,每一件精品坚守96道精工序一丝不苟,成就红木家具的zui高艺术境界,天然环保真红木,只为更懂生活的您!

作为新中式红木家具的领跑者,红古轩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到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中,使之既能传达出中式的传统神韵,又能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与审美需求,兼容并蓄,追求创新,无疑是对新中式风格最好的诠释。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