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8月装修狂欢节即将启航 华夏家博会引爆家居消费热潮


来源:凤凰网家居

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每届华夏家博会都有国内外数百家一线品牌参展,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家装建材采购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今年8月,华夏家博会将联手家居全

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博览会之一,每届华夏家博会都有国内外数百家一线品牌参展,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家装建材采购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今年8月,华夏家博会将联手家居全产业链800余热门品牌,集结全国超4000商户,共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一年一度的红8月装修狂欢节。

800工厂直卖贵1元赔1000元

相较于传统店面的销售模式,华夏家博会省去了中间的层层代理,直接让利10%-15%利润给装修业主。2018年4月1日起,环保税正式开征,装修市场成本涨价达20%-35%,瓷砖、卫浴、木门等产品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在选购家居装修产品时更要擦亮双眼,货比三家,选择渠道透明、价格优势的华夏家博会,才是对自己和新家更负责任的选择。

而在红8月装修狂欢节期间,华夏家博会将要求所有展商共同签署品牌授权书和价格承诺书,保证优质正品,承诺年度低价。商户所售产品的成交价(展会所有抽奖及返现优惠活动后价格)不高于线上官方旗舰店及同城线下门店等正规渠道且是商品一致的同等交易条件下的成交价,否则差价三倍赔偿,最低赔1000元。为了保证消费者权益,华夏家博会不仅与参展经销商签订《价格承诺书》,还将在展会现场安排专属比价暗访团,现场抽查价格,发现一例处理一例,保证价格全年最低。

“卖场体验电商价”的概念

此次红8月装修狂欢节,华夏家博会不仅在价格上做到全年最低,在服务与体验上同步升级,推出全新“卖场体验电商价”概念。在“体验经济”时代,体验式消费越来越盛行,人们越来越注重对产品的主观感受,通过在特定场景的产品和服务唤起内心对产品的感受与情感体验理所当然地成为评价家居方式产品的一个重要维度。

消费者越来从越倾向于选择省时省力省心的装修方式,一站式整装应运而生。传统一站式、平台一站式、互联网一站式家装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究竟哪种家装模式才是未来趋势,哪种模式更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各项需求?根据《2017影响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来看,消费者购买家居产品,去的最多的场所是“家具商场”,占77.43%,其次是通过“互联网购买”,占60.93%,然后是选择“独立品牌专卖店”,占51.75%。

在传统家居城的消费环境中,不仅价格不透明,消费者往往要反复跑多个家居城,费时费力不说,货物也不能同时送达;而对于互联网家装平台而言,页面上只有干瘪的图片和视频,使用体验上的缺位,又始终令消费者在下单时“心惊胆战”。总之,尽管互联网带动了家居家装产品线上的销售发展,但用户对其信任程度并不高。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将卖场式体验与电商式低价相结合,将会是红8月装修狂欢节的主旋律。

超多活动亮点现场

此次红8月装修惊喜不断狂欢节,华夏家博会全新升级的展馆搭建与海量活动将会刷新了人们对以往家居展会的认知,普通的赶集式逛展已为时代所淘汰。华夏家博会重新定义家居逛展体验,来展会现场体验一番,将会成为对自己“家”的可能性探索的一次全新尝试。

在展会现场,华夏家博会联手极有家,众多设计出众,灵感爆棚的家装、家具、家居饰品类商家打造各自的趣味小屋,“好看的房间千篇一律,有趣的设计万里挑一”,众多趣味小屋整体排列组成一个完整的趣住区。趣味展将极大扩展传统消费场景,提高年轻群体的品牌认知度,用创意与灵感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的家居逛展体验。

此外,华夏家博会还将在现场开展“全民焕新家”活动。在华夏家博会红8月装修狂欢节期间,通过线上报名参与“全民焕新家”服务的顾客,可以凭手机号码可以至对应点位领取“焕新服务卡”一张,内含各品牌“焕新家”产品优惠券以及免费焕新服务,现场下单即可享受华夏家博会“全民焕新家”活动专属焕新服务。不仅如此,展会现场主舞台还将邀请商户以及消费者上台互动赠礼,一同分享“老房焕新”的体验与心得。在宣传推广方面,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也将同步预热,在消费者的口碑效应发酵下,恐掀起又一轮老房翻新热。

不仅如此,在红8月装修狂欢节上海会场,华夏家博会还将联合共同举办改革开放40年家装消费趋势变革论坛。众多业内大咖齐聚上海,聚焦全国家装行业热点话题,共同为中国家装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出谋划策。行业论坛旨在引领青年才俊勇往直前,为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在分享行业信息与经营之道的同时,为大众传递正能量,助力企业实现社会价值,开创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青年创新新阶段。

各地展会开幕时间如下:

上海8.10日-12日上海世博展览馆

北京8.10日-12日中国国际展览馆中心(静安庄馆)

武汉8.11日-12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福州8.18日-19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郑州8.24日-26日CBD国际会展中心

青岛8.24日-26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6号馆)

重庆8.24日-26日悦来国际博览中心

广州8.24日-26日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杭州8.24日-26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苏州8.24日-26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西安8.25日-26日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南昌9.7日-9日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昆明9.8日-9日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昆山9.14日-16日昆山国际会展中心

无锡9.22日-24日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沈阳9.22日-24日辽宁工业展览馆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