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普诗无机涂料,防水透气新变化,全面呵护原


来源:凤凰网家居

近些年,消费群体对绿色环保的观念越发重视,涂料市场纷纷开始变革自家产品,德国欧涂士化工也开始了新变革,推出来无机涂料,碱金属防水透气保证环保无污染,自然材料原始取材质量高,进口品质使用放心,尽管有了一

近些年,消费群体对绿色环保的观念越发重视,涂料市场纷纷开始变革自家产品,德国欧涂士化工也开始了新变革,推出来无机涂料,碱金属防水透气保证环保无污染,自然材料原始取材质量高,进口品质使用放心,尽管有了一系列新的改变,但是全面呵护消费者健康的宗旨依旧没有改变。

德国欧涂士化工旗下的欧普诗无机涂料采用防水透气的碱金属,硅酸盐水溶液和胶体二氧化硅为主要成膜物质,配合高质量除甲醛技术,能够持续释放负离子,有效去除室内有害气体,如空气中的的细菌等,对净化室内空气有独特的功效。碱金属涂料保证存在建筑中的湿气能够顺利被排除,让家居持久保持洁净干爽。由于其碱性特质,不需要添加除霉剂或者除腐剂就能使建筑物保持干燥。碱金属的革新,配和特殊“除甲醛技术”,既能保证绿色环保特质的存在,又能突显无机涂料适应市场的新变化。

采用纯天然提取物,例如纯天然提取的竹炭所制涂料,取自大自然,全方位捕捉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等多种有害物质,让室内空气保持清新自然,全面呵护家人健康。天然萃取海底产物,配合高科技除甲醛,开启独特净化体验。天然提取,不仅环保无污染,在和其他涂料产品比较上,性能更加稳定,耐候性更加有限。纯天然的提取物能够从绿色环保的角度出发,最大化的展现德国欧涂士化工产品的制作和发展理念。纯天然提取不仅是无机涂料的制作方法,更是欧涂士化工的制作态度。

进口的材料保证质量,引进国外技术推动产品发展。所进口的材料和配件,配合国外技术,打造独一无二的无机涂料品牌特质。一方面,进口材料是为了保障品质。另一方面,这是欧普诗无机涂料对品牌自立的基本态度。欧普诗无机涂料对于企业管理也有独特的管理理念,通过和谐发展,科学发展,有效发展,协调发展,四个发展理念保证产品有质有量,以和谐与开放的精神立足于未来的无机涂料发展市场。

欧普诗无机涂料在近年来的变革,碱金属的创新为未来市场提供了发展的指导性方向,自然材料不断加入为绿色环保发展提供保障,进口材料和国外技术相统一为品牌做好基础工作,这三方面实质性的突破为德国欧涂士化工的未来市场攻克提供强有力技术和材料支持。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