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精工品质无可挑剔


来源:凤凰网家居

智能化、AI是最近风投圈炙手可热的项目,很多大佬砸重金投入人工智能项目。人工智能是什么?实际上任何一种科技诞生的原始驱动力就是为人类解决问题,让人们生活更简单!生活中,离人们最近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智能家

智能化、AI是最近风投圈炙手可热的项目,很多大佬砸重金投入人工智能项目。人工智能是什么?实际上任何一种科技诞生的原始驱动力就是为人类解决问题,让人们生活更简单!生活中,离人们最近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智能家电,比如扫地机器人!作为一款使用频率相对高的家电,消费者对它的期待也自然越大。近几年,随着科技发展、产品更迭加速,扫地机器人技术已越发成熟,不少家庭放弃传统的清洁方式转而选购扫地机器人!其中,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之一。

40年成就行业领航者

匠心已成为这个浮躁社会的遮羞牌,什么样的产品贴上匠心几个字似乎就一下子富有底蕴起来,但全球真正将匠心做到极致的企业很少,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就是其中一家,精工品质备受消费者青睐。斐纳TOMEFON从1976年成立以来就在专业领域孜孜不倦,40年以来集合世界顶级研发团队和设计团队推出一款款变革人生活的优质产品。匠心打造、科技加持下,斐纳TOMEFON在欧洲已成为国民品牌,市场占有率高达80%,在业内外积累了良好口碑!更重要的是,作为消费者而言选择大品牌不仅实力有保障,售后也是完全不需要操心,作为千元机性价比是无可挑剔,消费者购买更放心。

智能芯片工作更轻松

扫地机器人前几年的市场覆盖率并不广,原因是扫地机器人由于没有专利技术的支撑变成了人工智障,不仅清洁常迷路,还经常撞墙等,简直是问题多多,给使用者带来了很多困扰!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首先是在芯片上就做了全新升级,斐纳TOMEFON芯片拥有规划路线、智能防撞、智能电子眼、定时预约等多种功能,在清洁前就对全屋进行扫描,自动模式下全面提高覆盖率,弓形路线清洁更给力,覆盖率高自然不需要重复清洁。作为一款进阶版清洁工作神器,它有大脑、有眼睛、有记忆!

便捷操作清洁更给力

购买智能家电图的就是方便,这款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在操作上也是极其简便,首先机器打破了以往人机之间冰冷的互动,语音交流下机器便能完成指定的清洁,其次针对不同的清洁需求,还能自动进行吸力变频操作,因地制宜自由调节。最后,另很多白领点赞的就是预约功能,在外工作时只需预约清洁时间,扫地机器人就能自主的进行清洁,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当我们回家时看到整洁干净的房间心情也会舒畅,工作压力顿时消散无踪!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人生第一台就选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大品牌值得信赖!专有芯片工作智能不需操心!便捷操作预约家务!更重要的是,这款扫地机器人售价千元,如果高配版的性能出色且价格非常亲民,那么所有家庭都可轻松享受智能化家居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家居/凤凰网观点。)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责任编辑:徐稚雯 PSY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家居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